omniture

Hotels.com 荣获“较佳整体客户体验”奖

Hotels.com
2011-05-25 12:41 3520

伦敦2011年5月2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 Keynote Competitive Research 研究显示,Hotels.com 提供的服务最“方便”,且最“友善”

Keynote Competitive Research 发布的一项研究显示,Hotels.com 荣获“较佳整体客户体验”(Best Overall Customer Experience) 奖。该研究针对美国九大领先旅游网站进行了调查。排名依据为1800名实际用户(对他们在各网站上完成任务时的回馈进行观察)的回馈以及通过 Keynote 网站监控搜集的真实数据(以评估各网站的技术质量)。在这项研究中,Keynote 表彰了总体排名靠前的公司以及在特别奖项类别方面表现卓越的公司。

除了较高奖项之外,Hotels.com 还荣获了其它一些突出成就,如:

  • 在其它六个奖项类别中排名第一,包括客户满意度、客户支持和预定流程等关键服务领域
  • 一共在12个奖项中,名列前三
  • 与去年的结果相比,16个类别中,共有14个得分有所进步

Hotels.com 电子商务高级副总裁 Scott Booker 评论说:“我们很自豪能够获得 Keynote Competitive Research 的较佳整体客户体验这一荣誉,意味着我们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卓越服务的承诺得到了认可和赏识。Hotels.com 因网站的易用性、包括200多万独特用户生成评论在内的功能、获奖的 Welcome Rewards 客户忠诚度计划、全天候客户服务以及价格保证而闻名于全行业。”

其它研究结果还显示,Hotels.com 提供的服务被认为最“方便”,且最“友善”。此外,该网站还被评为最能“灵活满足客户要求”的网站。

Hotels.com 简介

作为业务遍及各大主要市场的 Expedia 集团旗下成员,Hotels.com 在全球提供超过135000家优质酒店、家庭旅馆 (B&B) 和服务式公寓的预定服务。如果客户能够以更低价找到同等客房的预付型酒店,Hotels.com 将按其同等价格收费。凭借业内较大的一个酒店缔约团队,Hotels.com 能够为其顾客议定超值的价格,此外还有入住这些酒店的旅客发表的200多万条评论,确保顾客在预订时能做出明智的选择。旅客可在线预订或联系各家提供多语言服务的客服中心。

消息来源:Hotels.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