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联合利华中国荣获2010年度生态中国合作奖

2011-04-25 15:45 6035

上海2011年4月2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1年4月13日,“2010生态中国年度颁奖盛典”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召开,联合利华中国作为唯一一家快速消费品企业被授予“2010生态中国合作奖”,成为了中国卓越可持续发展公司的典范。

“2010生态中国年度颁奖盛典”是由全国绿化委员会、国家林业局、中国绿化基金会等单位共同开展的一项在环保领域覆盖全国的重要评选活动,旨在表彰为我国生态公益建设做出积极贡献的先进人物、先进企业、单位和城市。本届盛典共评出“生态中国突出人物奖”、“生态中国合作奖”、“生态中国贡献奖”、“生态中国城市奖”四大奖项。

凭借着对生态、低碳发展趋势的深度解读与超前实践,联合利华已将可持续发展纳入了公司长期发展战略的一部分,并已在该领域开展了诸多积极有效的探索与实践。继2010年11月联合利华全球公布可持续发展计划后,联合利华中国也围绕“勿以善小而不为”的原则制定了本土化的环境与社会责任目标及“美好家园”、“美好童年”、“美好乡村”三大实践平台,并紧密结合中国国情,开展了诸多例如太阳能合理应用、生物质燃炉安装、绿色物流回程车、工厂中水/冷凝水回用、优化包装设计减少包装重量等生态环保项目,为中国更加美好家园做出了积极贡献。

联合利华大中国区战略沟通总监、可持续发展工作团队领导人吴亮表示:“2010年度生态中国合作奖是中国政府对于联合利华可持续发展工作的高度肯定与激励。对联合利华中国来说,我们围绕总部提出的可持续发展计划开展的各项工作才刚刚开始,能够获此殊荣证明了我们目前的前进方向是正确的。我们相信,通过继续扎实努力的工作,联合利华中国会在可持续发展领域再创佳绩!”

消息来源:联合利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