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哈根达斯任命奥美体育为其营销顾问 

奥美整合行销传播集团
2011-04-21 12:11 4613

着力打造其品牌大使李娜的“甜蜜生活”

北京2011年4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著名冰淇淋品牌哈根达斯正式任命奥美体育为其2011年度体育明星赞助推广策略服务顾问。继2010年底李娜签约哈根达斯品牌形象代言人后,奥美体育将在2011年帮助哈根达斯围绕对李娜赞助进行品牌形象、产品推广及网络互动等整合营销传播的推广服务。

在2011年奥美体育将帮助哈格达斯展开一系列的线上线下营销活动策划,其中包括利用微博和迷你网站等平台与消费者进行沟通,促进“哈迷”与“娜迷”之间的互动;开展以重要节日为主线的推广;结合李娜即将参与的国际网球赛事行程,例如今年10月的中国网球公开赛,从时尚生活面充分展示李娜,着力打造这位体坛巨星的甜蜜生活,拉近与粉丝的距离。

哈根达斯表示之所以选择奥美体育营销团队进行合作,缘于其对体育的理解、对体育媒体资源的掌握以及在知名品牌整合推广方面的经验。

“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注重对体育明星、体育赛事的赞助与投资;同时,中国运动员逐步也被国际品牌所关注。由于企业品牌往往对体育营销关联资源体系了解得不够深入,在如何较好地挖掘且利用有利资源方面存在着挑战”,奥美体育总监强炜表示:“我们爱李娜,也喜爱哈根达斯,相信我们团队的专业和经验能够帮助哈根达斯更好地进行资源整合,发挥明星赞助潜能,激发更好的创意,为品牌推广带来更大效益。”

奥美体育曾服务客户于包括2008北京奥运会、2010广州亚运会、南非世界杯在内的重大国际赛事,所积累的体育营销服务经验和大量作业案例,使奥美体育在这一领域处于领导者的位置。奥美体育也为红牛长期提供体育营销咨询服务。

关于奥美体育

成立于2004年12月,奥美体育隶属于奥美集团,专注于体育营销顾问服务。奥美体育为超过20个品牌提供营销顾问和项目管理服务。奥美体育拥有多元的体育营销信息库, 并与超过100位体育专家和体育媒体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关系,帮助品牌通过这些资源取得最理想的效果。

消息来源:奥美整合行销传播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