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ja ko_KR ms_MY th_TH

OVHcloud® US 與 OneNeck® 宣佈進行戰略合作以加強所提供的 Nutanix 服務

2024-03-27 13:00

美國維珍尼亞州里斯頓 2024年3月27日 /美通社/ -- 領先的全球雲端供應商 OVHcloud US,與領先的混合 IT2 及多重雲端解決方案和服務供應商 OneNeck IT Solutions LLC,很高興宣佈兩者進行戰略合作,這項合作旨在為其聯合客戶群所提供以 Nutanix 為中心的加強版解決方案,該解決方案初期會在美國提供。這項合作標誌著雲端及託管服務演進的重要里程碑,為企業的重要 IT 基礎設施提供極致的靈活程度、效能和可擴展性。

擴大雲端服務的範圍

透過這次合作,OneNeck IT Solutions 會將 OVHcloud 強大的基礎設施整合到其 ReliaCloud® 產品組合,並會由 OVHcloud 位於維珍尼亞州 Vint Hill 和俄勒岡州希爾斯伯勒的數據中心開始。這次擴張讓 OneNeck 能夠直接向 OVHcloud 客戶提供其 ReliaCloud 產品系列,包括 DRaaS(災難復原即服務),以及整套 Nutanix 授權和託管服務,從而大幅加強其提供的雲端功能和服務。

以卓越為動力的合作

OVHcloud 與 OneNeck 的合作建基於彼此的卓越和創新。以可持續發展和高效能的雲端解決方案聞名的 OVHcloud 為這次合作提供不斷增長的全球數據中心網絡,以及廣泛的雲端服務組合。OneNeck 獲 Nutanix, Inc. 評為年度全球及美洲服務供應商,帶來超過 150 項 Nutanix 認證,且在提供高質素的 Nutanix 驅動雲端解決方案方面往績良好。

「我們很高興與 OVHcloud 合作,結合我們的優勢來加強我們提供的雲端服務。這次合作不僅證明了我們對創新及卓越的共同承諾,亦象徵著我們決心向客戶提供市場上最先進和有效率的 IT 解決方案。這是我們向前踏出的重要一步,我們期待攜手塑造雲端服務的未來。」OneNeck IT Solutions 行政總裁 Ted Wiessing 表示。

「藉著這次合作,OVHcloud US 和 OneNeck 聯合起來為客戶提供可靠而且性價比的基礎設施,以用於營運、自動化和擴展他們的 Nutanix 環境。我們的目標是支援我們的共同客戶,透過簡化雲端管理,讓客戶可以敏捷、快速和創新的形式來為其機構創造價值。」OVHcloud 行政總裁 Michel Paulin 表示。

OVHcloud US 總經理 Jeffrey Gregor 表示:「這項戰略性的舉措將我們的頂級基礎設施帶給 OneNeck 的 ReliaCloud 客戶,提供無與倫比的雲端體驗。我們正一同努力提供良好的效能和價值。ReliaCloud 客戶可放心享受可預期且透明的價格,以及使用我們位於美國的環保數據中心。此外,他們亦將受惠於我們可預期的價格,不會產生上傳頻寬等隱藏費用。」

滿足當代 IT 基礎設施需求

這次合作藉著向企業提供一套全面的服務,滿足企業對靈活、可擴展和高效率的 IT 解決方案日益增長的需求,這套服務包括:

  • Nutanix 授權即服務:讓 OVHcloud 更容易獲得 Nutanix 授權,實現雲端資源的無縫擴展和管理。
  • Nutanix 管理:為 OVHcloud 客戶的 Nutanix 環境提供專業管理服務,確保最佳的效能和可靠程度。
  • ReliaCloud® 託管的私人雲端:向 OneNeck 客戶提供私人托管雲解決方案,該解決方案利用 OVHcloud 基礎設施的強大功能和覆蓋範圍,提供強大、安全兼可擴展的雲端平台。

關於 OneNeck IT Solutions

OneNeck IT Solutions LLC 是 Telephone and Data Systems, Inc.(紐約證券交易所代碼:TDS)的全資子公司,專攻多重雲端解決方案、托管服務、專業 IT 服務、硬件,以及透過頂尖數據中心在美國提供本地連線。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oneneck.com。

關於 OVHcloud

OVHcloud US 是 OVHcloud 的子公司。OVHcloud 是全球性的公司,亦是歐洲領先的雲端服務提供商,在設於四大洲的 42 個數據中心營運超過 450,000 個伺服器。近 25 年來,該集團一直依靠整合模式來控制其價值鏈,從設計伺服器到建設和管理數據中心的,包括光纖網絡的營運。該公司致力提供可持續發展且高效能的雲端服務,強調數據主權和環境責任。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ovhcloud.com。

消息來源: OneNeck IT Solutions

相關股票: NYSE:TDS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電腦網路 最近新聞稿

電腦/電子 最近新聞稿

電訊業 最近新聞稿

許可/營銷協議 最近新聞稿

新產品/新服務 最近新聞稿

雲計算/物聯網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