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韩际新世界免税店与韩热门男团TWS合作推出创新音乐项目

韩国首尔2024年2月1日 /美通社/ -- 韩际新世界免税店宣布与韩国新生代偶像组合TWS合作推出开创性的音乐项目"Play with us"。此次合作将音乐与免税购物完美融合,塑造了全新的旅游零售体验。


 


韩国男子唱跳组合TWS由六名成员组成,是HYBE旗下厂牌PLEDIS Entertainment (https://www.pledis.co.kr/en/继SEVENTEEN之后时隔9年推出的男子组合。

TWS组合名称是"TWENTY FOUR SEVEN WITH US"的缩写,象征着"时刻与听众在一起"的坚定承诺。凭借扎实的表演技巧、出色的视觉效果和乐感,该组合在1月份一出道就发行了首张迷你专辑《Sparkling Blue》,首发当日销量就达到20万张,荣登韩国专辑榜榜首。

韩际新世界免税店决定与TWS合作这个项目,是因为他们发现:TWS会成为音乐爱好者珍贵的朋友,用音乐为听众的日常生活绘上别样的色彩。

TWS将通过"Play with us"项目,向歌迷朋友们传递一个信息:"Excitement to meet a new world through Shinsegae Duty Free"(韩际新世界免税店,带您开启全新世界,邂逅无限惊喜)。

韩际新世界免税店将其品牌口号"每一段旅途都有我们始终相伴"与TWS传递的信息融合在一起,有望产生巨大的协同效应。

第一个合作项目是TWS出道曲《plot twist》的音乐录影带内容。

与混合流行音乐流派的清新明快的特点相呼应,将TWS成员通过韩际新世界免税店迈向新世界的激动与喜悦,以全新的方式重构为一个派对空间,以独特而吸引人的方式表达出来。内容将以"预告片-正片-采访-制作-花絮"的格式在线上线下同步发布。

为适应不断变化的旅游趋势,韩际新世界免税店还与国泰航空和南方航空等总共拥有9700万会员的航空公司建立了全球合作伙伴关系。这种合作突破了传统界限,融入了艺术领域。

韩际新世界免税店将这一音乐项目视为合作的新纪元,其影响力将远超传统广告和音乐会。该公司计划今后通过与酒店和艺术项目的合作,丰富旅游生活方式的生态系统。

韩际新世界免税店官方社交媒体账号

消息来源:韩际新世界免税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