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 Hotel Jamaica在2024年《今日美国》十大最佳读者选择旅游奖评选中斩获最佳全包式加勒比度假村头名

S Hotel Jamaica
2024-01-15 09:44 2417

牙买加蒙特哥湾 2024年1月15日 /美通社/ -- 牙买加于今日获得一项重要国际荣誉:在 2024 年《今日美国》十大最佳读者选择奖中,蒙特哥湾的 S Hotel 斩获最佳全包式加勒比度假村的桂冠。

S Hotel Jamaica 在 2024 年《今日美国》十大最佳读者选择旅游奖评选中斩获最佳全包式加勒比度假村头名
S Hotel Jamaica 在 2024 年《今日美国》十大最佳读者选择旅游奖评选中斩获最佳全包式加勒比度假村头名

作为一家具有全球知名度的报纸,《今日美国》选出的读者选择奖致力于对来自不同领域所做出的卓越表现进行表彰。这项荣誉为 S Hotel 的非凡发展之路再添一抹辉煌。S Hotel 此前曾在 Condé Nast 2023 年读者选择奖中,获得加勒比地区最佳酒店头名,并在全球最佳酒店中位居第 16 位。

S Hotel 经理 Andres Cope 表示:"这一殊荣证明,S Hotel Jamaica 团队的所有成员都在以奉献精神和热情,全力为宾客提供全球顶级的全包式体验,同时将牙买加的魅力与文化展示给世人。衷心感谢始终选择我们的宾客、我们敬业的团队和一直拥护我们的支持者。这项荣誉归功于你们。"

S Hotel 位于蒙特哥湾著名的 Jimmy Cliff 大道,以富有活力的方式诠释了牙买加的悠久文化与传承。宾客可在这家备受赞誉的度假胜地体验到浓郁的牙买加历史和艺术气息,比如牙买加名人雕塑、长达 10 英尺的色彩缤纷的牙买加传统长靴。走进以 passa passa 为主题的雷鬼乐舞厅夜总会 Club S,更可以体验到原汁原味的牙买加夜生活。

作为博士洞穴海滩 (Doctor's Cave Beach) 地区唯一的豪华酒店,S Hotel Jamaica 融合了当地淳朴原始的氛围,为年满 16 岁及以上的宾客提供琳琅满目的美食、先进康体设施、互动式宾客体验和当地游览服务。作为全球奢华精品酒店的成员,S Hotel 共有三间酒吧、一间 24 小时营业的高雅咖啡厅、两个游泳池、宽敞奢华的套房、以及五家提供正宗牙买加和国际美食的餐厅。度假村地下楼层的水疗区设有三个小型游泳池和一个桑拿房,还配有设备齐全的健身房。其客房设计精美考究,将现代美感与牙买加的活力气质完美融合。

本次评选中,每个奖项类别的提名者均由专家小组精心挑选,小组成员包括《今日美国》的编辑、10Best.com 的编辑、相关领域专家撰稿人以及地产和 Gannett 旗下和其他媒体机构人士。通过 10Best.com 网站以电子方式进行投票。

消息来源:S Hotel Jamaic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