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特拉斯•科普柯荣获财联社2023"致远奖•可持续发展价值传播奖"

上海2023年12月29日 /美通社/ -- 1227日,由财联社、中华环保联合会主办的 "2023•财联社企业ESG论坛暨‘ESG影响力50人论坛'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来自各领域的专家学者济济一堂,对ESG领域的多个热点话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探讨大会同时公布了财联社ESG"致远奖"评选结果。阿特拉斯•科普柯中国凭借在"共享水资源"公益项目及应对气候变化方面的实践与宣传荣获可持续发展价值传播奖。该奖项旨在表彰过去一年在可持续发展价值传播方面做出卓越努力和突出贡献,并以自身的可持续实践启发各界人士、促进可持续发展价值观普及、推动可持续发展进程的企业。

阿特拉斯·科普柯中国凭借在“共享水资源”公益项目及应对气候变化方面的实践与宣传荣获可持续发展价值传播奖
阿特拉斯·科普柯中国凭借在“共享水资源”公益项目及应对气候变化方面的实践与宣传荣获可持续发展价值传播奖

可持续发展价值传播贯穿于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的战略、产品、品牌形象和沟通活动中,我们希望通过对可持续理念的传播,影响和启发我们的客户、合作伙伴和利益相关方,促进人们对可持续发展的认知和行动。

共享水资源

"共享水资源"是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的一个长期公益项目,于1984年由员工在斯德哥尔摩自行发起。多年以来,在员工每月自愿捐款的基础上,公司再投入两倍于员工捐赠的资金,致力于为有需要的人提供洁净的饮用水和卫生设施。

截止目前,大中华区在云贵川、甘肃、陕西等地区完成了12个项目,包括建设蓄水池、公共厕所、垃圾处理池,完成自来水入户,开展卫生、健康和营养等方面的培训,改善儿童的健康状况。迄今为止已经帮助超过30, 000当地村民获得干净的饮用水,其中包括大约10, 000名儿童。

今年11月,来自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大中华区多家实体公司的员工代表前往2021及2022年"共享水资源"项目的捐助地 - 云南省峨山彝族自治县的棚租村双龙组和大雨来救组,实地探访项目完成情况、设备的运行现状,确保项目能持续切实地保障当地村民的饮水安全,促进当地经济可持续发展。

气候活动

2021年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根据《巴黎协定》的目标制定了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的科学减碳目标。该目标涵盖了公司的整个价值链,针对包括自身运营所产生的温室气体排放、采购能源所产生的间接排放以及上游和下游活动中所产生的间接排放。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我们在自身运营中转向低碳能源,使用太阳能、 风能和其他可再生能源;选用低排放汽车及电动汽车作为用于服务及其他活动的公司车辆;在生产过程中改用LED照明和智能通风,并实施更高效的生产方法。 除此之外,由于我们的大部分排放源自驱动我们的产品所需的能源,我们不断努力提高产品的能源效率,如,设计更多的电力驱动产品等。

在集团内部,自2021年起,每年11月被正式定为集团气候意识月。今年的气候意识月,集团以创新的形式,向全球员工征集科学减碳的想法。仅大中华区就贡献了一千多条结合了专业知识与头脑风暴的减碳创想。这些想法将汇总给全球总部,由专家对可行性进行评估,并对科学、可行性高的想法进行落地。通过对可持续发展概念的宣传,公司希望随着员工气候意识的提高,日常工作中能向上下游客户及供应商等利益相关者传达这一理念,并践行低碳生活,助力向低碳社会转型的目标。

这些传播与实践只是我们为推动可持续发展所做的一小部分努力,"可持续发展"是深刻在阿特拉斯•科普柯基因里的认知。我们将以此荣誉为动力,在切实做好每一项可持续相关项目的前提下,努力影响员工、客户、供应商以及所有利益相关者,树立可持续发展意识,承担社会责任,让明天更加美好。

消息来源:阿特拉斯·科普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