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璀璨流光,冰雪绮境 青岛瑞吉酒店臻呈2023圣诞季礼遇

瑞吉酒店
2023-11-27 14:50 2715

青岛2023年11月27日 /美通社/ -- 2023年11月,悦耳的钟声响起,圣诞脚步悄然而至,在瑞吉尊邸幻化璀璨流光。青岛瑞吉酒店以圣诞点灯仪式开启阿斯特宅邸冰雪绮境,并携手三间风格迥异的餐厅,专属定制圣诞季时令饮宴,邀名流雅士臻飨璀璨美馔。

2023圣诞点灯仪式


青岛瑞吉酒店2023年圣诞点灯仪式圆满落成,此次仪式主题为——璀璨流光,冰雪绮境,由来自青岛第一国际学校的唱诗班,为到店宾客欢唱圣诞颂歌,献上灵动心间的唱诗表演。

与此同时,酒店总经理张雪林女士与驻店经理林猷冠先生,对现场嘉宾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邀请尊贵来宾共同触碰水晶球以点亮中庭蓝色圣诞树,表达了对节日季的美好期许。此外,酒店餐饮团队亦在闲逸廊为受邀客人精心准备了节日特色主题饮宴。

The Carvery瑞吉扒房


位于酒店60层的瑞吉扒房带来充满仪式感的五道式圣诞品鉴晚宴,上等鲜嫩和牛搭配浓郁酱汁,邀您携亲友挚爱开启云端曼妙夜,在浓郁圣诞氛围下,惬品西式美味飨馔,传递节日的愉悦与冬日的温情。

平安夜套餐
礼遇价RMB2,888/两位,包含香槟酒2杯
赏味时间2023.12.24 晚餐

Social秀全日餐厅


坐拥云海美景与繁盛城市风光,位于59层的秀全日餐厅臻呈丰盛节日佳肴,在欢声笑语中,邀您与亲友共度愉悦圣诞,于味蕾深处点燃圣诞希冀,定格璀璨流光时刻。

平安夜自助餐 礼遇价 RMB 888/位  2023.12.24
圣诞夜自助餐 礼遇价 RMB 528/位  2023.12.25

The Drawing Room闲逸廊

闲逸廊邀您于此探寻节日甜蜜,约三五好友共享温馨惬意时刻,以圣诞流光下午茶搭配瑞吉咖啡与怡人香槟,在午后恣享冬日甜蜜暖意,开启缤纷圣诞季,奏响专属节日欢愉之歌。

圣诞流光香槟鱼子酱下午茶,礼遇价RMB 728/套
含鱼子酱及巴黎之花经典香槟2杯
圣诞流光阿斯特经典下午茶,礼遇价RMB 398/套
赏味时间2023.11.21 - 2024.1.3

消息来源:瑞吉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