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佳沛(Zespri)推出创新资助计划ZAG,汇聚远见者共创更可持续未来

Zespri
2023-11-21 14:00 7836

每年200万美元的年度基金将推动各种举措,借助奇异果的突出优势帮助塑造健康繁荣世界

新加坡2023年11月21日 /美通社/ -- 佳沛是全球最大的奇异果(猕猴桃)营销商,收入超过25亿美元,并管理该行业全球约三分之一的销量,该公司自豪地宣布建立名为ZAG的创新资助计划。

佳沛的愿景是帮助全世界的人民、社区和环境通过奇异果的益处繁荣发展。实现健康与繁荣,依托此愿景,ZAG将对实现公司使命发挥重要作用。这笔200万美元的年度基金将支持未来的创新计划和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增强佳沛实现其目标的能力。

ZAG旨在吸引来自世界各地富有创新精神的问题解决能手,帮助解决该行业在满足奇异果日益增长的需求时所面临的一些关键挑战。佳沛正在寻找具有前瞻性思维的远见者、颠覆者、梦想家和大胆进取人士,以帮助该公司在可持续农业、技术、自动化、包装、供应链、物流和行业教育方面更好地进行创新。

首席营销、创新和可持续发展官史天骏(Jiunn Shih)表示,"我们坚定不移地致力于为种植户创造可持续长期价值,ZAG将使我们能够与其他创新者合作,探索实现这一目标的方法,同时也帮助恢复自然,促进我们培养健康饮食的良好习惯。我们希望成为食品体系需要的 ZAG 。我们志向高远,但力有不逮。考虑到这一点,我们诚邀其他人与我们合作,帮助解决影响我们的果实以及人民、社区和环境福祉的挑战。"

ZAG将支持专注于佳沛以下四个核心优先事项的项目:(1) 推动优异品质和提高果园生产率而有利于奇异果产业发展的计划; (2) 奇异果消费促进福祉、造福人民的计划; (3) 有利于保护和增强自然环境的计划; (4) 最后,促进奇异果产业蓬勃发展,使种植者及其所在的当地社区受益的的计划。

作为全球领先的水果品牌之一,佳沛与全球约4000家种植者合作,为50多个国家和地区带来健康美味的水果,并制定了长期的可持续发展目标。

史天骏表示,ZAG将紧密结合佳沛的可持续发展计划。"虽然我们正在取得稳步进展,例如通过提高散货专船利用率将航运排放量减少了5%,但我们知道新的合作伙伴和解决方案将真正带来变革。"

"我们受到种植者和供应链合作伙伴的启发,他们正为我们的碳中和试验设计原型行动方案。我们请求其他企业和政府与我们携手推动航运合作方式,这样我们就可以刺激相关需求,从而加速部署更环保的解决方案。"

佳沛正在制定符合科学原理的2050年净零路线图,并已经减少公司产品包装对环境的影响,目前88%的包装为环保包装(可循环或可回收或可降解),并于去年发布了 Climate Change Adaptation Plan – Adapting to Thrive(《气候变化适应计划:适应繁荣》) ,该计划概述了公司计划如何适应气候变化的影响以帮助种植者。

佳沛还继续推出全球健康营养计划,旨在提高全球新鲜奇异果的消费量,并在2022/23产季创造50亿次健康饮食机会,正朝着到2025年将这一数字增加到60亿次的目标迈进。自2020年以来,佳沛还支持了超过12个国家和地区的35个健康生活方式项目。史天骏先生说,"我们对 ZAG 在这一领域加大努力的潜力感到非常兴奋。我们期待与农业和食品技术创新者以及其他解决方案提供商合作,帮助佳沛和奇异果行业实现更光明的未来。"

要了解更多信息或申请该基金,请访问 zespri.com/ZAGFUND

消息来源:Zespr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