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潮会玩!第二届潮青年艺术节开幕

杭州萧山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3-11-06 19:32 1742

杭州2023年11月6日 /美通社/ -- 青年因城市而聚,城市因青年而兴。2023年11月3日-4日,由杭州市萧山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杭州市萧山区人民政府北干街道办事处主办的第二届潮青年艺术节在萧山东巢艺术公园举办。本次艺术节通过一大文旅融合艺术文化沉浸空间,两大奇妙夜、三大主题街区,构建东巢艺术公园"2的3次方"无限艺术体验街区,展现了萧山文旅发展的"无限可能"。

潮会玩!第二届潮青年艺术节开幕!
潮会玩!第二届潮青年艺术节开幕!

宋韵文化跨界次元动漫

国风二次元汇聚之夜,动漫金曲穿越二次元,潮青年艺术节让所有潮人及Cosplayers都齐聚于东巢艺术公园,宋韵国风碰撞国潮力力量,让潮玩新世界一次次颠覆!cosplay爱好者们模仿各种动漫造型,精致的妆容与服饰、朝气蓬勃的才艺展示,把观众们带入到了二次元的世界,传统汉服的展示更是让人眼前一亮,现场场面颇为热闹,吸引了不少观众驻足观看。

潮会玩!第二届潮青年艺术节开幕!
潮会玩!第二届潮青年艺术节开幕!

国风DJ与COSER舞蹈轮番炫技,将艺术节的氛围掀上巅峰,LOLITA限定换装走秀和宋风夜宴汉服高定走秀更是颠覆对"潮"的想象,还有有宋韵汉服与次元COSER的跨界巡游,直接带大家一秒穿越到3202年,开启一次未来次元沉浸体验!

国潮青年再造光辉岁月

"潮"是萧山文化的核心,也是萧山青年的精神面貌。复古街区、摇滚音乐、新型艺术演绎带来复古摩登的氛围,音乐LIVE秀回到1990S。精致的旗袍将女子的矜持高雅与和蓄优雅展现的淋漓尽致,复古怀旧的沉浸剧情体验更是让游客身临其境的体会了一场潮流青年的惊心动魄,直接穿越浙江农资仓库老底子时代。

第二届潮青年艺术节还设置了次元街区、文博街区和运动街区,丰富多彩的活动体验激起了青年的激情与活力,吸引市民及游客纷纷参与其中。本届青年艺术节以文博时尚、次元破壁、沉浸市集、新潮运动等多种形式展现了萧山青年生活的开放性与多样性,鼓励青年追逐潮流、勇立潮头,让艺术节成为青年创新交流孵化平台。同时有助于东巢艺术公园将公共文化活动和旅游打卡、文艺体验相结合,营造公共文化新空间,让城市对青年更友好,让青年在城市更有为!

潮会玩!第二届潮青年艺术节开幕!
潮会玩!第二届潮青年艺术节开幕!

 

消息来源:杭州萧山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