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he Bus Collective成为东南亚首家由旧巴士改造而成的度假酒店

The Bus Collective
2023-11-06 10:00 4564

"退役巴士"变身豪华套房

新加坡2023年11月6日 /美通社/ -- 坐落在樟宜村中心地带的The Bus Collective不仅是一家度假酒店,还是创新和可持续发展的见证者。

想象一下:"退役"巴士如今变成环保、优雅的豪华套房。这个富有远见的项目是WTS Travel("WTS")与合作伙伴的合作成果,为东南亚消费者带来了独特的体验。

随着夕阳在樟宜村落下,一支由改装巴士组成的车队显得格外醒目。每辆巴士都经过精心打造,将舒适与奢华完美融合。而这仅仅只是开始。The Bus Collective 不仅是一个休息场所,更是一个安静且充满历史感的度假胜地,这是前所未有的。

Minister Dr Maliki Osman, Minister in the Prime Minister’s Office, Second Minister for Education & Foreign Affairs and Grassroots Adviser for East Coast GRC GROs (Siglap)主持了盛大的开幕活动。该项目符合东海岸计划的"绿色和活力"这两大目标,为可持续行动带来了更多重新利用的可能性。The Bus Collective将改善樟宜村的休闲生态系统,并创造就业机会。

贵宾旅运总经理Micker Sia表示:"通过推出The Bus Collective,我们重新定义了豪华酒店,引领新加坡旅游业走向环保新阶段。这个富有远见的创新项目展示了自然、旅游和环保之间强大的协同作用,可为社区带来福祉。通过创新思维和超强执行力,我们正在让‘退役'巴士焕发活力,为顾客带来独一无二的体验。"

通过再利用实现无与伦比的可持续性

The Bus Collective是创新设计思维推动积极变革的有力证明。

每间客房都是由"退役巴士"改造而成,不仅让这些车辆重新焕发了活力,还开创了整合建筑业与酒店业生态实践的先例。

这种独树一帜的理念展示了创意、环保和旅游的和谐统一,可在丰富社区的同时,为当地人和游客创造难忘的体验。

将奢华与环保完美融合

The Bus Collective将优雅舒适与环保完美融合,重新定义了豪华酒店。

奢华不是事后考虑的问题,而是我们待客之道的核心所在。客房兼具舒适性与精致感,采用复合层压材料设计,配有大理石台面、令人精神焕发的雨淋花洒、奢华床铺和豪华浴缸。

我们的服务人员善于提供量身定制的体验,确保以到的服务满足客人的需求。

连接樟宜村的活力生态系统和新加坡的诸多景点

The Bus Collective地理位置优越,与充满活力的樟宜村生态系统相得益彰,客人可以轻松前往樟宜木板路和樟宜礼拜堂与博物馆等景点。此外,The Bus Collective还设有体验中心,会组织各种心灵体验活动以及樟宜村历史和地理之旅。

为支持The Bus Collective的推出,贵宾旅运引进了一支由20辆新的旅游巴士组成的车队,方便顾客在当地游览景点以及从陆路往返马来西亚。入境游和大巴游越来越受游客欢迎。无论是前往The Bus Collective,还是游览新加坡的各个景点,这些新的旅游巴士都能为游客提供优质、舒适的旅行体验。

社区参与和就业机会

The Bus Collective致力于通过创造就业和合作机会,参与社区发展。

我们希望招募和培养一支敬业的专业接待团队,确保每位客人都能享受到最高水准的服务。

我们的参与计划旨在通过在顾客体验方面与社区,特别是小型企业进行合作,推动社区的发展。

客人可以在我们指定的附近餐厅品尝当地各种历史悠久的美食。我们还与旅行社合作,为顾客提供各种探索樟宜历史和自然美景的旅游活动。

通过这些合作,The Bus Collective在展示以社区为核心的协作模式如何提升酒店服务方面树立了典范,从而为客人提供超越传统酒店的真实而丰富的住宿体验。

The Bus Collective是樟宜村旅游景观振兴计划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他们在环保、优雅与舒适和谐共存方面树立了典范,助力新加坡成为可持续发展的城市旅游目的地。

如需了解有关The Bus Collective的更多信息和预订客房,请访问 www.thebuscollective.com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包括相关资料和图片,请访问此链接

消息来源:The Bus Collectiv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