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efty Seed Company 选择 Meristem 的 BIO-CAPSULE™ 专利技术

Meristem Crop Performance
2023-10-31 20:41 3011

"……对我们的客户群而言,这次合作真是激动人心……"

南达科他州鲍尔蒂克和俄亥俄州哥伦布市2023年10月31日 /美通社/ -- Meristem Crop Performance Group, LLC (www.MeristemAg.com) 和 Hefty Seed Company (www.HeftySeed.com) 今日公布了一项战略联盟和供应协议,重点提升有利生物制剂对作物生产和美国农民投资回报率 (ROI) 的影响。

Meristem crop Performance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Mitch Eviston 在宣布合作时表示:"Hefty Seed Company 非常善长农作物投入和提供农业方面的建议,能够帮助农民充分利用每种作物,我们在这方面可谓声誉极佳。成为 Hefty Seed Company 进入市场的合作伙伴,使用我们的 BIO-CAPSULE™ 专利技术向客户提供有价值的生物制品,我们感到非常荣幸。"

通过这次联盟,Hefty Seed 将使用 Meristem 的专利 BIO-CAPSULE 技术,提供微生物和微量营养素的专利配方。在本技术领域,此类协议尚属首次达成。

Hefty Naturals 的品牌经理 Matt Thompson 表示:"寻找一种在滑石输送系统中为我们的客户运送生物料以及微量营养素和其他生物兴奋剂的方式,是我们业务增长的关键方向。微量营养素和其他生物刺激物非常容易损害理生物活性物质,在种植者需要使用之前,使生物远离任何潜在危害,能够提升产品性能的连贯性。"

Thompson 解释说,随着种植者的播种机不断升级,投资沟播能力的人越来越少。 

他表示:"使用 BIO-CAPSULE 来提供我们的增产产品,为我们的客户开辟了使用这类产品的新途径。这种合作伙伴关系,将持续推进 Hefty Naturals 方案组合的应用,对我们的客户群而言也非常振奋人心。"

消息来源:Meristem Crop Performanc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农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