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陶朗荣获"挪威最具创新力企业"大奖

2023-09-21 07:24 3000

厦门2023年9月20日 /美通社/ -- 近日,全球分选与收集解决方案引领者陶朗荣获"挪威最具创新力企业"大奖。挪威气候与环境大臣Espen Barth Eide在奥斯陆举办的 "2023 创新日对话会 "上为陶朗颁奖。这是陶朗第三次获得该奖项,去年,陶朗与25家积极开展创新工作的全球性公司一起角逐奖项,排名第十,今年升至第一名。

挪威气候与环境大臣Espen Barth Eide(右)与陶朗公司代表Lars Enge、Mikaël Fontaine
挪威气候与环境大臣Espen Barth Eide(右)与陶朗公司代表Lars Enge、Mikaël Fontaine

该奖项的历届获奖者是北欧邮政(Posten)、挪威阿克海洋生物(Aker Biomarine)等挪威领军企业。为选出获奖者,《InnoMag》杂志与挪威以及国际独立专家合作,由读者提名候选人,由评审团评定最终决胜者。

今年的评审团由《InnoMag》杂志责任编辑Truls Berg担任主席,成员包括国家创新委员会主席Ingvild Myhre、气候心理学家Ragnhild Nilsen、挪威国家卫生研究院创新教授Tor W. Andreassen、挪威标准化委员会能源、可持续发展和技术总监Åse Lunde、前财政部长扬Jan Tore Sanner、北师大工业经济与管理系教授Arne Krokan、《Computerworld》编辑Anders Løvøy以及瑞典全球创新教授、前年度最强大脑Leif Edvinsson。

陶朗一直致力于核心业务技术、产品和服务的创新。最近,陶朗凭借其在可持续发展和循环经济方面的专长开发新兴业务,包括TOMRA Feedstock、TOMRA Reuse和TOMRA Textiles,这些业务领域为陶朗摘取今年的创新桂冠起了重要作用。例如,近日,TOMRA Reuse在丹麦启动了一项实验,测试可重复使用外卖包装盒和一次性杯子的自动回收机技术。TOMRA Textiles的挪威首家塑料包装分选厂也刚破土动工,挪威的塑料将在包装厂被分选成不同的类型,经过加工,成为新的包装材料。

陶朗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ove Andersen
陶朗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ove Andersen

对于获奖,陶朗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ove Andersen表示:"我们很荣幸被评为‘挪威最具创新力企业',也很开心我们新业务领域的创新力得到了认可。50多年前,陶朗基于创新价值而建立,创新一直都是我们的工作重点。从不断改进为客户提供的核心解决方案,到进入新的业务领域,它影响着各个层面。企业有能力也有义务助力建设更可持续的社会,陶朗致力于在这场变革中发挥积极作用。在新的创新解决方案中,希望能利用我们的技术专长,帮助客户和社会应对可持续发展挑战"

陶朗的饮料瓶自动回收机应用广泛。今年早些时候,陶朗对外公布了新一代饮料瓶自动回收机解决方案的概念,这款面向未来的设备,或将重新定义零售商和消费者的回收体验。

评委会主席、《InnoMag》杂志责任编辑Truls Berg评论道:"名单上所有的企业,在积极开展创新工作方面都是世界一流的,他们是真正地在进行创新,而不是只满足于谈论创新。借此机会,祝贺陶朗取得第一名,Tove和她的团队令人印象深刻。同时,也祝贺其他24个团队出色的努力。"

消息来源:陶朗食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