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伽蓝2月21日在上海启动“新机遇 新思维 新发展”论坛

伽蓝集团
2011-02-21 08:03 4640

-- 掘金下一个百亿市场

-- 以消费者为中心提升中国品牌软实力

上海2011年2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1年2月21日,由伽蓝集团与第一财经旗下1财网共同主办的“新机遇 新思维 新发展”论坛在上海举行。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研究院院长陈东琪、原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保育钧、经济学家陈志武、财经评论家叶檀、实力传播董事长郑香霖、尼尔森消费者研究部总监许丽平、营销专家邓德隆等为本次论坛做主旨演讲。来自全国的1500多名伽蓝集团销售代表,与近80家国内外主流媒体的编辑与记者将参加此次论坛。

作为论坛主办方之一,创立于2001年的伽蓝集团在过去十年间成长为中国化妆品行业的领先企业。集团旗下形成四大主打品牌 -- 自然堂、美素、雅格丽白、医婷。伽蓝目前的销售网络总从业人员超过60000人,覆盖的零售渠道超过26000个,除了专注自身的产品研发、生产与销售之外,如何打造一个良好的品牌和品质生态系统,更好地服务消费者,成为伽蓝在其十周年庆典之际,重要的议题。伽蓝集团希望通过此次论坛,帮助合作企业、从业人员更好地了解目前的国际国内宏观经济走势,洞悉行业的发展现状与趋势,从而为制定和实施下一步的大发展战略夯实基础。

国务院参事室研究员、中国民(私)营经济研究会会长保育钧指出,金融危机持续影响下,中国经济下一步创新的主体不应当是国营企业,而是民营企业。保育钧结合中国民企目前的现状给出了创新的路径,其中包括制度创新、管理创新、技术创新、经营创新等,除此之外,保育钧特别提醒民营企业要关注经营过程中的风险,要在风险防范上创新。

著名经济学家、耶鲁大学金融学教授陈志武则对中国经济在2011年的总体情况做出了预测,陈志武教授认为,从全球的角度看,特别是因为通胀压力继续上升,整个经济复苏的进程被延缓。他希望企业要认识到机遇与挑战并存。陈志武表示,对中国而言,在外交政策与国际关系上,要继续维持一个良好的外部环境,此外,抑制通货膨胀,放开投资渠道也是中国经济维持向好局面的必由之路。

知名财经评论家叶檀则从通胀的大背景出发,直指大消费商机,在她看来,企业绝非封闭个体,在进行战略决策时,要更多地从宏观经济的角度思考,如是,才能够帮助企业更好地了解消费者心理,消除投资风险。

伽蓝集团董事长郑春影在主题演讲中,基于对全球化妆品品牌的深刻认知以及对中国化妆品市场的充分实践,郑春影展望了伽蓝未来十年的战略规划。他表示,伽蓝从创立起,目标就是“打造中国人自己的世界级品牌”,作为中国化妆品行业的领先企业,伽蓝正在向这一梦想迈进。

郑春影表示,无论是在企业发展过程中,还是在行业发展过程中,“价值分配”都不应该成为主流,企业家首要思考的是如何进行“价值创造”,只有这样,才能够形成良好的企业生态系统,让所有利益相关方获益。此外,他进一步强调,尽管外资品牌和本土品牌在一线市场、二三四线市场都狭路相逢,但外资品牌和本土品牌不应该只有激烈的竞争,双方应共同努力,深耕好中国市场。

郑春影同时表示,回首过往十年,通过全体伽蓝人的智慧与努力、通过社会各界的关心与帮助,通过合作伙伴的信任与支持,伽蓝成功实现了集团化多品牌运营,企业发展具有了一定的规模。今天,在这“十年,见证中国之美”的历史性时刻,伽蓝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确立为期四年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携手致力于中国少数民族文化的发展与保护,必定为伽蓝的下一个十年注入浓重的一笔。

更多信息,请洽:

顾晓燕
电话
:  021-51182455
邮件
:  guxy@youpower.com.cn

附件:

伽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伽蓝集团创立于1997年,2001年总部落户上海,2009年完成企业重组,成立伽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3年来一直专注于研究、生产、销售美容化妆品,并与法国、日本、德国等多家世界级科研机构合作,先后创立了自然堂、美素、雅格丽白、医婷4大品牌,其中最为引人瞩目的就是旗下两大主力品牌:自然堂和美素。

自然堂诞生于2001年,其“自然与科技相结合的品牌理念”深受消费者欢迎,目前已在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335个地级市的920余家商场、KA设立了专柜,13060家化妆品专营店网络。

“美素”,一个以国际巨星舒淇为代言人的品牌,以时尚、华丽、唯美的品牌形象完美演绎中国美。2009年,美素完成全新品牌打造。新美素在中国“调和平衡”美的哲学基础上,遵循“律动平衡”的核心理念,针对中国女性的肌肤特点,以世界先进的科技,运用经典的成分,为中国女性带来如玉美肌,找回专属中国女性的美。

伽蓝集团始终坚持正确的营销理念能创造奇迹。发展至今,已连续13年保持高速增长,近5年年均增长速度近60%。旗下拥有沈阳、广州、上海等4个生产基地,已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建立各类零售网络26818个,覆盖百货商场、KA、药店、化妆品店等各类渠道,拥有直属员工1800余人,网络总从业人员60000多人,拥有外观设计、产品配方等专利技术73项。目前已发展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规模较大、实力较强的中国化妆品集团企业之一。

集团以“正直、信任、坦率、负责”为核心价值观。注重人性,从员工主体地位和人的本性出发,注重人的精神、品格和领导的风格等软性管理因素。

伽蓝以“创造中国人自己的世界级品牌”为目标,以“传播美的文化,引领美丽时尚”为使命。 

2010年,作为中国化妆品行业唯一参展企业身份,伽蓝集团入驻世博,屹立在世界舞台之巅。

2011年 2月21日,伽蓝集团在上海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正式签定战略合作伙伴协议,确立为期四年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将携手致力于中国少数民族文化的保护与发展。伽蓝集团将在国际化品牌战略思想指导下,在致力于打造中国人自己的世界级品牌的道路上稳步向前。

1财网

1财网(www.yicai.com)为第一财经旗下主流投资者门户网站。自2009年中国较大的财经多媒体资讯和服务集团第一财经重启1财网以来,网站的流量和用户人数,获得了近十倍的增长。其与新浪微博同步推出的专业投资者社区第一财经同乐坊(t.yicai.com),更是成为国内唯一服务于投资者的财经资讯原创与分享的社交化网络。根据艾瑞咨询的最新分析报告,受整个社交化网络浪潮的推动,以及第一财经多媒体平台交叉传播的强力推动,1财网已经在单个用户有效访问时间上,进入国内垂直类财经网站前五名。

消息来源:伽蓝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