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瑞意心旅,以食为先 瑞士酒店开启全新"瑞士早餐计划"

2023-07-06 17:56 10544

上海2023年7月6日 /美通社/ --  近日,雅高集团旗下高端旅居品牌瑞士酒店率先在中国开启新意惊喜兼具的"瑞士早餐计划",通过重新定义瑞士饮食的焕活理念助力宾客激活每一天的身心健康,并由此踏上一段自然纯净的"瑞意心旅"。

提到瑞士,中国消费者心中最先浮现的画面往往都是阿尔卑斯山脚下的旖旎风光、日内瓦湖的碧波荡漾以及童话般的古堡与小镇。这样的美丽图景之下,瑞士人民也享受着令人嫉妒的生活品质 --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公布的全球最健康国家指数,瑞士在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中连续多年高居榜首。诚然,得天独厚的国土环境功不可没,但更为重要的还是瑞士人民自然、纯净、健康的饮食方式。在同样"以食为先"的中国,早餐更因为"一日之计在于晨"的理念成为了每日不容忽视的膳食仪式,对于出行在外的商务及休闲人士而言早餐的丰盛选择和营养搭配能为新一天的旅程注入身心活力。由此,瑞士酒店深入探索并推出适合中国宾客的优质饮食体验,匠心打造并推出全新"瑞士早餐计划"

瑞士酒店开启全新“瑞士早餐计划”
瑞士酒店开启全新“瑞士早餐计划”

自1980年在苏黎世诞生伊始,瑞士酒店品牌致力于将"纯净自然""康活力"的格调及瑞士匠心待客之道带至世界各地,并始终视推广瑞士全方位健康生活方式为己任,为繁忙都市人带来源自阿尔卑斯山脚下的独有生活体验感。自宾客踏入酒店那一刻起,品牌希望打造出如瑞士机械表般匠心独运的"瑞意心旅",让宾客在其中体验到"莫负时光"的精致生活态度,这样的理念也让瑞士酒店在世界各地成为了备受推崇的瑞士文化地标。

此次在中国首先启动的"瑞士早餐计划" 忠于瑞士酒店品牌倡导的焕活理念,匠心还原瑞士纯净健康的生活品质和格调体验,并以自助早餐的形式最大限度满足来自不同地域宾客的畅快体验感,更为宾客提供了瑞士饮食文化的探索体验。恰如其名,"瑞士"正是整个早餐计划的关键词,贯穿从食材原产地、到配方及制作,每一处细节精心还原瑞士纯净生活的纯正品质。不仅如此,拥有近20种餐饮选项的"瑞士早餐计划"还充分考虑到不同人群的饮食与营养需求,通过"低卡高纤"、"活力能量"以及"快乐因子"等多元主题助力宾客开启每一天的健康焕活体验。

“瑞士早餐计划”通过不同主题助力宾客开启一天的健康焕活体验
“瑞士早餐计划”通过不同主题助力宾客开启一天的健康焕活体验

对于希望减肥燃脂的宾客而言,"低卡高纤"是瑞士早餐计划的一大特色。在瑞士酒店,坚守瑞士纯净原生态的"瑞士独家"配方以及新鲜食材,保证食物能量供给的同时更加关爱对"体态轻盈"有诉求的宾客。能量碗/沙拉碗经由厨师对于营养和味觉双纬度周到考量搭配,其所提供的维生素及膳食纤维是减肥人士或素食主义的钟爱;多样的水果撑起色彩的活力缤纷,在牛乳炼制的活力奶昔中调和出绝佳的甜度和酸度以及复合的丰盛口感,让早餐成为一次视觉和味觉的心灵之旅;作为瑞士人餐桌上常客的瑞士脆燕麦片更代表了瑞士健康纯净的餐饮体验,无论是直接咀嚼,亦或是与牛奶、水果、沙拉等一起调拌都能感觉到瑞士纯净原味。

想要通过早餐为忙碌一天做好充分体能准备的商旅人士,同样能从瑞士早餐计划获得满分"活力能量",均衡搭配蛋白质和优质碳水。在诸多高能菜品中,瑞士土豆饼采用"少油"煎的方式保持土豆的爽脆及香糯,并减少油脂在土豆饼上的附着,让美味、能量和健康互不矛盾;瑞士肉酱面美妙融合苹果酱之酸和肉酱之香甜,让肉酱和奶酪粉不再显得黏腻厚重,成就无心理负担的"碳水快乐";宛如少女长辫的瑞士辫子面包更是代表了一种独有的风情,不仅见证了精致的烘焙工艺,更是几乎所有瑞士餐厅的必备菜品。

健康与能量之外,快乐也是瑞士生活强调的一种态度。因此,瑞士早餐计划特别策划了无处不在的仪式感,通过食物本身或取用方式让宾客汲取更多的"快乐因子"瑞士巧克力条邀请宾客举起木质小锤,敲下属于自己的那份乐趣,品鉴闻名于世的瑞士巧克力;与由面粉制成的甜点不同,瑞士无粉巧克力蛋糕由天然坚果研磨成粉制作而成,除了口感上更加香甜,更摒弃了传统碳水的消耗,足以让每一个人在美味和体重之间不再犹豫不决;无论是色泽还是味道,奶油杯将会是瑞士早餐中深得女士偏爱的选择,五彩斑斓的水果和纯净白色淡奶油一同漫步于精致的玻璃杯中,再次开启视觉味觉双重快乐,满足味蕾对瑞士风味的畅想。

对于"瑞士早餐计划"所承载的美好匠心,雅高集团大中华区首席品牌商务官黄谨言表示:"健康自然的生活方式是瑞士给人的第一印象,传承瑞士匠心待客之道的瑞士酒店始终关注个人身心健康,致力于将源自阿尔卑斯山脚下的健康生活方式和品质生活态度传递给每一位宾客。无论是繁忙的商旅精英还是休闲度假人士,早餐代表了开启一天身心活力的重要仪式感。我们希望通过这一专为中国市场推出的独具瑞士风情的早餐计划,邀请宾客发现并享受源自瑞士的高品质和自然健康饮食理念,通过品类丰富、食材新鲜且缤纷诱人的早餐时光感受‘瑞意心旅'的美好体验。"

瑞士酒店率先在中国开启“瑞士早餐计划”
瑞士酒店率先在中国开启“瑞士早餐计划”

"瑞士早餐计划"现已登陆中国的瑞士酒店,包括上海宏安瑞士大酒店、北京港澳中心瑞士酒店、长白山鲁能胜地瑞士酒店度假村、沈阳瑞士酒店和佛山恒安瑞士大酒店。即刻预订瑞士酒店,用"瑞士早餐"开启属于你的"瑞意心旅"。

消息来源:雅高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