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he Habit Burger Grill与HMSHost携手在中国开设新餐厅

2023-06-29 10:47 3299

Habit Burger Grill餐厅于6月25日在中国第二繁忙的机场开业,继续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他们喜爱的美食

重庆2023年6月29日 /美通社/ -- 总部位于美国加州的百胜餐饮集团 (Yum!Brands) 旗下餐饮公司 The Habit Burger Grill(哈比特汉堡),宣布其最新的国际餐厅于2023年6月25日(周日)在中国第四大城市重庆盛大开业。该餐厅位于重庆江北国际机场的3号航站楼。


The Habit Burger Grill首席业务发展官John Phillips表示:"很荣幸这次能与HMSHost合作,HMSHost是全球餐饮业的领导者,在中国有着令人印象深刻的业绩。我们很高兴能在中国最繁忙的机场开设这家旗舰店。"

HMSHost International亚太区董事总经理David Mackay称:"我们非常高兴能在亚太地区开设我们的首家Habit Burger Grill餐厅。HMSHost与Habit Burger团队合作得非常愉快,我们希望重新定义重庆国际机场的餐饮美食。我们期待通过Habit Burger品牌提升我们在该地区的影响力,给旅客带来HMSHost的终极体验,即关注。"

凭借其现点现做的口号和具有创意的烹饪文化,The Habit使用明火烹饪食物,将独特的烟熏味道融入其著名的炭火汉堡和新鲜腌制的鸡肉中。The Habit还提供各种丰富的配菜和手工制作的冷冻奶昔。

The Habit Burger Grill亚太区总经理Yang Ming Ong说:"我们期待为社区提供手工制作的、具有加州新鲜品质和风味的碳烤美食。重庆是继上海之后The Habit Burger Grill在中国进驻的第二个城市,我们正在积极寻求合作伙伴,希望将业务拓展到其他主要城市。"

该餐厅设有一百多个座位并提供外卖服务。机场每天都会接待几千名旅客,因此将The Habit Burger Grill餐厅设在机场,可以让更多认识该餐厅,从而提高该品牌的手工制作加州风味美食的知名度。

这家Habit Burger Grill餐厅的营业时间为每天早上6:30至晚上9:30。

通过社交媒体与The Habit Burger Grill联系:facebook.com/habitburgergrill、 instagram.com/habitburgergrill、 twitter.com/habitburgertiktok.com/@habitburgergrill和 youtube.com/habittube。访问https://www.habitburger.com/ ,或下载The Habit移动应用。

消息来源:The Habit Burger Gril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