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广州丽思卡尔顿酒店特邀米其林绿星名厨推出绿意永续美食飨宴

2023-05-18 14:13 2776

广州2023年5月18日 /美通社/ -- 近日,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与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广州代表处合作,特邀来自意大利罗马的米其林一星、米其林绿星名厨Marco Bottega,携手酒店意大利餐厅意轩主厨Diego Ottaviani,四手联弹共谱新“意”,呈现以可持续发展餐饮为灵感哲学创作的独特美食之旅,邀大家在此春夏共赴为期四天的罗马“绿意永续”赏味之旅。


来自罗马的名厨Marco Bottega享有米其林双星荣誉:他主理的Aminta自2016年来连续多年获得米其林一星餐厅称号,同时更获得了代表可持续发展餐饮理念的米其林绿星美誉。Marco对美食的经验来自家族三代餐厅所经营的智慧传承与累积,家族世代拥有的农场给予了他无尽的灵感来源。从农场到餐桌,以最新鲜的食材和地道的手艺创造出富有特色的可持续发展餐饮,是Marco一直热诚坚守的灵感哲学。同时他也是资深葡萄酒侍酒师,由于他对法国葡萄酒的特别关注和较高的品鉴能力,还被香槟协会提名授勋为香槟校尉。自2008年以来,他一直是意大利电视节目“La Prova del Cuoco”RAI1的常客,更曾有幸多次在伯特利为教皇本笃十六世和教皇方济各料理正式午宴。


而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意轩意大利餐厅主厨Diego Ottaviani来自距离意大利历史名城-首都罗马不远的阿布鲁佐地区的Guardiagrele小镇。他的家族拥有五间餐厅,其中两家早在1995年便摘得米其林一星。Diego从经典的的罗马菜式中提取灵感,增添了现代、精致和创造性的改变。Diego拥有着在世界各地的丰富经历,曾在多家米其林星级餐厅担任重要角色,服务过多位世界级名流,这些宝贵的经历也更进一步地激发了他的创作灵感,同时他始终不忘的是来自故士的传统风味,在他的餐盘中精彩呈现。


此次两位意大利名厨在春夏之交的羊城为饕客们带来精彩的四手联弹,共同奉上绿意无限的意大利米其林美食二重奏。自5月19日至23日期间,意轩餐厅推出【罗马双星闪耀羊城】主题菜单,包括从午餐、晚餐到早午餐的赏味菜单,带来鳌虾配青苹果泡沫、鹿肉塔塔、厨师的花园等多款充满灵感和新意的美味菜品,是意大利美食爱好者不可错过的惊喜体验。酒店侍酒师团队亦为此特别挑选了餐酒搭配套餐,让宾客真正感受到美酒佳肴间的完美缔合。

意大利语中 LIMONI 代表 " 柠檬 ",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意大利餐厅 LIMONI 意轩也如同清新的一颗柠檬,带给食客们美味的意大利风味料理。作为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的特色意大利餐厅,意轩连续五年获得米其林入选餐厅称号,由名厨iego Ottaviani主理,曾被意大利驻广州总领事盛赞是”广州最正宗地道的意大利餐厅”。

消息来源: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