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ILA全球全新概念店 - FILA广州一号优雅启幕

2023-02-17 09:04 6532

古罗马式艺术律动惊艳大湾区

广州2023年2月17日 /美通社/ -- 溯源古罗马时期的艺术律动灵感,用国际级优雅艺术画作定格运动瞬间。2月14日情人节,意大利百年运动时尚品牌FILA大湾区首家全球全新概念店 - FILA广州一号于正佳广场正式启幕。FILA时尚运动代言人黄景瑜空降活动现场,国际视觉艺术大师Jorge Luis Calderon利用实时热成像创意作画,为观众打造了一场艺术运动交融、虚拟现实交错的艺术律动之旅。

坐落于正佳广场的FILA广州一号店
坐落于正佳广场的FILA广州一号店

诞生于意大利,距今已有112年历史的FILA,一直致力于将时尚运动与先锋艺术相结合,用高级前卫的美学设计理念碰撞意式经典运动时装精神。广州作为大湾区核心城市,是全球时尚达人的汇聚之地,也是中国传统文化与全球时尚文化融合碰撞的创新之城。FILA全球全新概念店大湾区首店落地广州,正是以引领之姿与站在全球时尚前线的湾区消费者,共同突破艺术与运动的边界,共享百年不变的运动热情,共启时尚优雅的运动生活方式。

FILA时尚运动代言人黄景瑜,FILA大中华区总裁姚伟雄,正佳集团CEO谢萌及夫人张恩,及其他FILA品牌和正佳集团重要领导受邀出席,为广州一号店隆重剪彩,祝贺本次活动盛大启幕。

(图片从左往右依次是:FILA广东零售运营大区总经理包蕾、FILA大中华区品牌副总裁施睿、FILA大中华区零售副总裁敦伟、FILA大中华区总裁姚伟雄、FILA时尚运动代言人黄景瑜、正佳集团CEO谢萌及夫人张恩、正佳集团副总裁兼正佳物业公司总经理许曼清、正佳经营公司总经理罗美的)
(图片从左往右依次是:FILA广东零售运营大区总经理包蕾、FILA大中华区品牌副总裁施睿、FILA大中华区零售副总裁敦伟、FILA大中华区总裁姚伟雄、FILA时尚运动代言人黄景瑜、正佳集团CEO谢萌及夫人张恩、正佳集团副总裁兼正佳物业公司总经理许曼清、正佳经营公司总经理罗美的)

FILA Glam-Fitness溯源古罗马艺术律动,诠释“ART IN SPORTS”浪漫

Glam-Fitness是起源于古罗马时期,一种提倡身体与心灵互动的轻奢健身运动理念。当时的欧洲贵族用艺术律动的形式进行身心交流。“艺术律动”,即“ART IN SPORTS”,是古罗马时期贵族对健身的称谓。作为百年意式高端运动品牌的FILA,致力于将这种健身艺术文化底蕴传达给当代的消费者。FILA Glam-Fitness应运而生,鼓励人们在健身的同时享受运动给身体带来的正向收益,从而让人身心合一,自信从容。


在FILA大湾区首家全球全新概念店启幕的现场活动,便以“ART IN SPORTS”的方式诠释了FILA的时尚与优雅。黄景瑜身穿FILA新款产品EXPLORE系列梭织套装优雅登场,与到场嘉宾一起挑战动感单车。现场大屏幕实时反映嘉宾的卡路里消耗排名。明星和嘉宾健身之时,来自NO NAME STUDIO的国际视觉艺术家 Jorge Luis Calderon,以起源于古罗马时期的艺术律动为灵感,根据健身热成像图,并结合活动现场FILA Glam-Fitness菁英社群会员的运动形象与数据,创作画作《La corsa di Roma》(罗马竞赛),定格优雅艺术瞬间,传递FILA “ART IN SPORTS”理念,以这幅大家共同完成的画作激励更多人关注和参与Glam-Fitness。


 

(图为国际视觉艺术家 Jorge Luis Calderon 根据现场运动产生的实时热成像画面创作涂鸦作品)
(图为国际视觉艺术家 Jorge Luis Calderon 根据现场运动产生的实时热成像画面创作涂鸦作品)

在色彩、线条的完美结合下,此次画作淋漓尽致诠释了“艺术与运动融合”的概念,意在突破边界与条条框框的束缚,打破大众对健身运动固有的认知,以耳目一新的姿态书写春日时尚新篇章。

艺术家现场创作《La corsa di Roma》(罗马竞赛)
艺术家现场创作《La corsa di Roma》(罗马竞赛)

黄景瑜:健康运动是一种生活方式,更是一场旅修

骑行活动后,黄景瑜先生与各位嘉宾在广州一号优雅逛店,现场感受艺术与运动交融的无限魅力。黄景瑜接受媒体的采访,分享了他的日常健身技巧,以及对#FILA健康男士# 的独特认识。


黄景瑜表示,运动于他而言就是一种生活方式,通过运动可以收获健康的身体以及专注的精神,从而以自信优雅的姿态面对生活中的各种挑战。“健身旅修是人们追求健康生活方式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健康生活可以是一次健身,自在律动,感受由内而外的自信;更可以是一场旅修,通过身体与内心的对话,凝神聚力,汲取前进的笃定”。黄景瑜现场和粉丝温暖互动,希望大家和他一起,让优雅运动成为生活方式。

FILA运动新品优雅上新 不负春日好时光

正佳广场FILA广州一号店新店启幕的同时,FILA长青款Fitness-BLK、TENNIS、Originale等系列春夏新品均已上市,满足时尚户外、网球、高尔夫、健身旅游等多种都市运动场景。FITNESS-BLK系列以巴塞罗那俱乐部为元素基调,融入热烈、动感的运动氛围,毫不掩饰对户外的向往;TENNIS系列以现代高级网球场为灵感,打造NEW MODERN TENNIS STYLE,以线条、圆弧形体注入多样运动感;ORIGINALE系列以巴塞罗那规整城市布局为灵感,重塑经典logo,构建Monogram几何迷宫。


阳光刚好的春日,一起来FILA广州一号店打卡体验。店铺在保持品牌优雅格调与国际品味的同时,也结合广州地域文化特色,在店内设置众多广州当地人熟悉的惊喜“彩蛋”。顾客可以在店内体验到集运动、时尚、优雅、专业于一身的购物环境,正佳广场FILA广州一号店将满足消费者对时尚运动消费的所有想象。

消息来源:FILA 斐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