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欢乐春节-水韵江苏"@全球 兔年邀你Visit Jiangsu

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3-02-04 08:00 7209

南京2023年2月4日 /美通社/ -- 2023年,在兔年新年来临之际,为提高海内外受众对于中国春节、江苏文化的了解,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水韵江苏"@ Visit Jiangsu境外社交媒体在脸书、推特、照片墙、优兔、抖音国际版五大平台通过视频、图文、数字化直播、线上交互、全球多语拜大年挑战赛等多种创意互动形式配合新春节目展映,全球曝光量高达308万人次,产生互动量达66.2万人次,覆盖全球近100个国家和地区,为全球观众奉上年味十足的"水韵江苏"视听盛宴。

本年度新春视觉融媒体产品融合江苏地标建筑、非遗剪纸等特色元素,打造社交媒体平台兔年头图、新春线上互动游戏组图、新春图文海报等创意视觉产品并在多平台置顶推荐,以多层次的新颖视觉为海外粉丝打造有趣独特的江苏中国年。

同时,结合"欢乐春节"新春传播方向,"水韵江苏"@ Visit Jiangsu境外社交媒体开设新春特别专栏。新春专栏内容将以海外本土化语言,围绕"江苏年俗冷知识""江苏年滋味""江苏新春畅游"3大江苏年味专题内容进行精心制作,带领全球粉丝共同感受水韵江苏的春节文化之趣、新春食物之味、线路游玩之美。

除此之外,"水韵江苏"@ Visit Jiangsu引入了丰富的新春节目展映,向全球"云直播"实时输送不断扩展数字化创新;通过导入不同风格的江苏文化新春表演、定制增强现实技术新春滤镜等方式,将多元表演形式与沉浸式的场景相结合,助力打造全新文旅感官新春体验,截至目前,增强现实技术滤镜后台使用曝光量高达25万人次,累计互动量达11.6万人次 ,海外粉丝、华人华侨纷纷打卡"水韵江苏"兔年滤镜,共庆新春佳节。

在除夕大年夜,为了让海外粉丝更好地感受浓郁新春氛围,"水韵江苏"@ Visit Jiangsu在境外社交媒体平台开展国际多语"拜大年"活动,邀请全球粉丝、海外网络大咖一起多语种拜大年,以视频、图文的形式,跨越山川大洋,将不同语言文化紧密交融,与水韵江苏共贺新春,寄托新岁的美好祝愿,感受全球语言"拜年"的魅力。

 

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此次打造的一系列兔年"欢乐春节"活动让广大海外受众深入品味中国年味、江苏年味的闲适生活,展示更加开放多元、活力满载的中国江苏形象。

消息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