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加强在亚洲的商业联系

Invest in Bogota
2022-12-19 10:37 3742
  • 处南美的哥伦比亚拥有超过1100万居民,提供了巨大的商业机会。其首都波哥大拥有战略性位置和高技能、才华横溢、极具竞争力的员工队伍。 
  • 亚洲公司对波哥大地区非常感兴趣,特别是在专业服务外包项目的开发方面。 
  • 过去十年中,波哥大地区从亚太地区获得115个新的外国直接投资和扩增项目,总值为13.13亿美元。 

哥伦比亚波哥大2022年12月19日 /美通社/ -- 波哥大招商机构Invest in Bogota的代表正在菲律宾开展一项推广计划,旨在向那些有兴趣在拉丁美洲扩大其英语和西班牙语近岸业务的BPO(业务流程外包)公司推广这座城市。

在尝试进军该亚洲国家时,推广团队与主要利益相关者举行了会议,评估了那里的BPO行业路线图,并了解了该国公司发展所面临的挑战和需求。Invest in Bogota执行董事Isabella Muñoz表示:"菲律宾的经验为我们提供了相关的洞察,让我们国家和推广机构知道在实施智能专业化方面该何去何从。"

"波哥大地区很清楚其加强亚洲业务的机会。在过去十年中,波哥大从亚太地区获得115个新的外国直接投资和扩增项目,总价值为13.13亿美元,创造了8300多个工作岗位。这些项目占波哥大地区项目总数的8.7%"Muñoz补充道。

在劳动力供应、质量和成本方面,以及在双语和战略位置上的优势,让投资者将该地区视为其服务活动的理想目的地。 

来自亚太地区的投资 该城市地区集中了哥伦比亚从亚太地区获得的66.1%的投资项目。 在波哥大地区,企业服务部门是亚太项目数量最多的部门之一,占13.9%。这是拥有巨大就业创造能力的部门,占该东部地区外国直接投资创造就业岗位的24.1%。 

除了公司服务外,吸引亚太地区外国直接投资的其他相关部门还包括制药(12.2%)、消费品(11.3%)、通信(9.6%)、软件和IT服务(9%、6%)、汽车(7.8%)、金融服务(6.1%)和其他(29.6%)。 

中国是波哥大地区的主要亚洲投资者,占项目的32.2%。日本(20.9%)、印度(16.5%)、澳大利亚(11.3%)和韩国(10.4%)也很突出。

BPO 哥伦比亚,尤其是波哥大,是全球BPO行业的重要参与者。根据"2021年离岸BPO信心指数",该国是该地区BPO业务发展的第一目的地;根据《2021年全球服务地点指数》报告,该国是拉丁美洲第三大BPO市场(世界排名第13位)。

在过去五年中,哥伦比亚该部门实现了16%的年平均增长率,是该地区增长最快的部门。波哥大在提供专业服务方面的属性使其成为哥伦比亚的主要BPO和KPO(知识流程外包)集群,占该国该行业所创收入的67%、业务的70%和就业的69%。

消息来源:Invest in Bogot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外包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