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高性能可持续"抓绒鼻祖"Polartec®以专利面料进军中国市场

美利肯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Polartec 品牌
2022-11-01 21:00 3774

上海2022年11月1日 /美通社/ -- 近年来,户外运动的参与人数呈现几何倍数增长。除了资深户外发烧友的硬核运动,以Glamping(精致露营)为代表的户外休闲也作为生活新风尚备受热捧。 其中,户外服饰作为站在实用科技与设计美学交叉点的"装备标配",今年也迎来了重要消息 -- 科技面料界"头牌"Polartec®面料作为专利抓绒面料进入中国市场,并将与更多知名品牌合作,以满足中国市场和消费者不断提升的对高性能服饰产品的需求。

"强芯":顶尖专利性能,无谓严寒酷暑

Polartec®自1981年推出首创的抓绒面料,是迄今为止户外市场上最受欢迎的抓绒产品,被《时代周刊》评选为"二十世纪百大发明"。品牌坚持"源于自然,用于自然,利于自然"的生态理念,发明了现代穿衣分层系统,是全球市场上唯一一个能提供所有分层的面料的品牌,其产品核心优势主要体现在:


  • "抗冻自由":没有羊毛的"娇气"却有高于羊毛2倍保暖力;
  • "快干飒爽":保暖舒适的同时,兼顾透气快干属性;
  • "轻巧灵动":更轻巧坚韧的轻薄面料,是户外长时间运动的理想之选;
  • "绿色黑科技":亲肤友好兼顾环保,对穿着者好,对地球也好。

在应用领域,Polartec®以极限运动的高专业需求来研发面料,满足专业户外场景和平常室内训练,现在已经研发创新出超过300种不同科技面料,满足使用者任何关于柔软、透气、保暖,安全,专业的需求。

"共赢""国货之光"青睐,凯乐石率先联手

Polartec®此次进军中国市场,首先牵手的品牌是被誉为"国货之光"的凯乐石。


它是全球三大全系攀登品牌之一。凯乐石专注于科技材料的开发及专业功能的设计,产品线覆盖登山、攀岩、攀冰、徒步、越野跑山等多项户外运动,其自主研发的攀登器械荣获国内外大奖71座,专利29个。


 


双方合作重点聚焦产品轻量化革命,尤其以凯乐石户外登山抓绒衣系列为代表。该系列产品具有热量平衡,动态保暖的功效,比普通保暖衣更轻巧坚韧,是户外长时间运动的理想之选。现产品已在天猫期舰店等平台上线,限时大促期间,消费者还将获赠限量版Polartec®抓绒披肩。

"展图":立足本土需求,与道合品牌共创

无论是在全球市场,还是在中国,Polartec®从未停止进取的步伐,品牌不仅早期布局投资建设研发中心及一体化工厂,未来还将同更多品牌携手共进。

在全球范围内,Polartec®早已成为户外运动头部品牌的首面料,包括Patagonia、耐克、The North Face等一众知名品牌。此次中国品牌版图的扩大,无疑是对日趋火热的中国户外市场和国货品牌的重大利好。

消息来源:美利肯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Polartec 品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