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雪中飞全新品牌形象代言人欧豪官宣 化身超级玩雪大咖引领全民玩雪风潮

雪中飞
2022-10-28 12:08 4251

常州2022年10月28日 /美通社/ -- 近日,雪中飞全新品牌形象代言人欧豪正式官宣,以年轻、阳光的健康形象,化身“超级玩雪大咖”,展现“活力、时尚、运动”的雪中飞品牌定位同时,也引领更多年轻人走向户外,时尚玩雪,自在探索冬季户外运动的丰富可能。

超级玩雪大咖” 欧豪引领全民玩雪风潮

10月28日,雪中飞正式对外宣布欧豪成为全新的品牌形象代言人。作为国内青年优秀演员的代表,欧豪出演了多部热门影视作品,受到众多年轻人的喜爱。其阳光、自信、活力、健康的形象,也与雪中飞“活力、时尚、运动”的品牌产品定位完美契合。

平时也非常热爱户外运动的欧豪此次化身雪中飞“超级玩雪大咖”,动感演绎了雪中飞新品高峰滑雪系列,打破冬季户外运动与出行的刻板印象,与雪中飞一起,解锁多元冬季户外场景,以时尚、自在、运动、个性的穿着风格,带动都市年轻一族尽情体验冬季户外玩雪的欢乐与畅快。

欧豪的加入,再次为雪中飞注入了满满的年轻力量,他也将和另一位雪中飞品牌形象代言人李一桐一起,多方位向年轻人展示雪中飞面向户外运动、通勤、出行等丰富场景推出的不同产品系列,以“超级玩雪大咖”形象,精彩演绎属于冬季户外玩雪的乐趣,引领全民玩雪热潮,秀出当代年轻人的健康运动精神。

打造年轻人的玩雪服 雪中飞全新产品系列解锁更多户外场景

随着品牌形象代言人欧豪的官宣,雪中飞也带来了全新的高峰滑雪系列,将设计与机能、文化与时尚充分融合,针对不同场景打造出属于年轻人的时尚玩雪服。

高峰滑雪系列对冬季户外出行、运动展开了乐趣满满的精彩探索。面向运动爱好者的专业滑雪服,符合年轻人穿搭喜好的工装派克,兼顾时尚与机能性的玩雪服,适合冬季露营、旅行的山系美学款式,融入国潮文化与匠心工艺的联名系列......多样化的产品款式充分满足不同的户外场景需求,给年轻人冬季玩雪提供了丰富选择。

通过满载创意与科技的设计,雪中飞高峰滑雪系列也展示出新新一族的乐活态度,为冬季出行、户外探索、专业运动打造更多时尚选择,掀起一股全民“玩雪”的活力风潮,让年轻人拥有了个性、时尚与功能感并重的“玩雪服”。而品牌形象代言人欧豪与李一桐的精彩演绎,更展露出属于年轻人的活力与自信态度,借助偶像力量,鼓励年轻人积极尝试、探索、创新,发现冬季户外玩雪的满满乐趣。

专业用心 雪中飞致力发扬普惠美好生活理念

作为代表性的中国羽绒服品牌,雪中飞传承冰雪基因与匠心品质,不断进行着时尚设计领域与面料科技的探索与创新。经过20余年的品牌发展,雪中飞不仅被评为中国航天专用产品、跻身行业排名前列,其独有的面料科技以及专业性防风、防水、保暖性能,更是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

如今,雪中飞更进一步贴近消费者的情感与精神需求,瞄向都市年轻一族,着力打造属于年轻人的冬季时尚玩雪服,打破冬季户外运动、出行的刻板印象与技术壁垒,鼓励更多人到冰雪世界里享受“时尚玩雪”的欢乐与自在。而通过“超级玩雪大咖”欧豪、李一桐等明星的强大号召力与覆盖多元户外场景的年轻人玩雪服打造,雪中飞不仅展现出属于当代年轻人的运动精神,更向全民传达出健康、积极的普惠美好生活理念。

成为全新雪中飞品牌形象代言人后,欧豪也将带来更多精彩的雪中飞产品演绎,而作为“超级玩雪大咖”,未来欧豪还将和粉丝、网友展开哪些精彩互动,雪中飞又将带来哪些全新产品,都十分令人期待。

消息来源:雪中飞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