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官宣 | 上海西岸美高梅、青岛钓鱼台、青岛美高梅酒店将于2023年开业

北京2022年10月27日 /美通社/ -- 2023年,钓鱼台美高梅酒店集团即将开业三家酒店。传奇乐享奢华酒店品牌"美高梅"即将入驻最具规模的国际文化地标片区之一的上海西岸。中国首个双品牌运营项目将落户青岛,代表高规格中国礼遇的"钓⻥台"酒店品牌和全球领先的活力娱乐目的地酒店品牌"美高梅"将联袂为宾客带来全新的精彩体验。

打造魔都活力艺术新地标 上海西岸美高梅酒店于明年初华丽绽放

承袭美高梅在塑造娱乐文化上的全球领先地位,中国内地首家美高梅品牌城市酒店的开业位于上海最具规模的国际文化地标片区之一的西岸,引入美高梅品牌特有的富含艺术气息、炽热激昂的娱乐体验,以及充满品牌特色的奢华目的地酒店服务理念。以触达感观的空间设计、多元丰富的环球美食、成绩斐然的养生水疗、独树一帜的S.H.O.W.服务文化,包含知名艺人现场演出和世界名家名作艺术展览在内的激动人心的拉斯维加斯式娱乐项目,惊艳一众高端游客和本地宾客。

建筑外观效果图
建筑外观效果图

上海西岸美高梅酒店共有161间客房和58间精美套房,其中包含一间外交官套房以及一间总统套房。客房面积位居全城前列,尽览开阔的黄浦江全貌和城市景观。酒店室内设计理念由HBA倾力打造,沿袭深厚的东方文化底蕴,并与现代元素巧妙融合,营造优雅舒适、精彩丰富的室内氛围。通过充满科技感的建筑风格、美高梅的娱乐基因以及西岸艺术环境氛围,满足了人们乐享精彩生活的需求。设计师以"瓷器"为主线将酒店整体空间打造成一处空中博物馆。从57层的开阔公区、水岸意大利餐厅的青花瓷披萨烤炉,延伸至客房浴室的手工瓷板画,以及会议区域的瓷片顶灯,处处彰显中国千年文化在当代演绎之下所蕴含的艺术魅力与无穷趣味。

酒店另设四间各具特色的餐厅和酒吧,透过艺术与文化,拓宽了传统餐饮体验的边界,打造专属于美高梅酒店的飨味空间。水岸意大利餐厅内设青花瓷披萨烤炉,菜单糅合传统的意大利经典菜品与创新的特色佳肴;御苑中餐厅主营久负盛名的钓鱼台菜系和极具特色的尊贵典雅服务;柏翠廊围绕咖啡茗茶文化,呈现城市上空的盎然桃源;SKY59屋顶酒吧以浦江美景和热辣音浪挑动五感,打造魔都目的地酒吧;禅潺水疗礼赞澳门姐妹酒店福布斯五星评级荣耀。

水岸意大利餐厅效果图
水岸意大利餐厅效果图

灵活多变的会议活动场地亦是上海西岸美高梅酒店的亮点之一。位于一楼的西岸厅挑高九米,无柱设计的空间宽阔大气,并配有汽车专用驶入口,为汽车品牌展示提供便捷;三楼美高梅厅典雅精致,前厅设有独立吧台,是举办婚宴及各类社交晚宴的理想场所;二楼配备九间可拆分组合的多功能会议室,可满足各类形式的会务需求。

上海西岸美高梅酒店是美高梅品牌在中国内地开业的首家城市酒店,也是钓鱼台美高梅酒店集团第二次进驻堪称中国大都会之首的上海市场。未来将为上海最具规模的国际文化地标片区,引入美高梅品牌特有的娱乐体验,以及极具品牌特色的奢华目的地酒店服务理念。

青岛钓鱼台+青岛美高梅

钓鱼台美高梅酒店集团首个双品牌项目于2023年落户青岛,同时将钓鱼台和美高梅两大酒店品牌引入岛城。青岛钓鱼台酒店和青岛美高梅酒店携手亮相,为宾客呈现各具特色的精彩体验,既有钓鱼台品牌充满深厚文化底蕴的"中国礼遇",又有美高梅品牌所推崇的"活力娱乐"体验。两个极具代表性的品牌同时进驻青岛,可以满足宾客度假、商务等多方面的需求。也发挥了钓鱼台及美高梅自身品牌价值与品质优势,助力区域文旅市场蓬勃发展。

青岛作为中国沿海重要中心城市和滨海度假旅游城市,城市的自然生态及文化氛围与钓鱼台美高梅酒店集团所传达的下榻理念不谋而合。酒店综合体坐落于崂山区,依山傍海,其设计与地域连接,展现品牌匠心文化传承的同时,为宾客带来难忘的目的地体验。值得一提的是,青岛钓鱼台酒店和青岛美高梅酒店的建筑设计由全球著名的KPF公司纽约办公室设计,外观采用了门户(对塔)和中式宝盒塔的设计理念。两家酒店的室内设计均由Alessandro Munge亲自带领其屡获殊荣的跨领域设计团队穆杰设计工作室(Studio Munge)打造,设计语言遵循独特的叙事性,赋予酒店深刻的空间感的同时,凸显两个品牌的不同特色。

建筑外观效果图
建筑外观效果图

青岛钓鱼台酒店 - 空间叙事演绎华夏美学

精致优雅的青岛钓鱼台酒店为追求广博深厚的中华文化的精英人士呈现兼具"中国神、国际范"的优雅舒适、愉悦温馨的居所体验。秉承对文化的尊重,从中国古建筑的永恒感和古典园林中精巧的亭榭获得启发,从酒店的公共区域到客人的私享空间无不体现品牌独特的东方魅力,在坚守中国哲学和款客之道的品牌精髓之上,为宾客带来别具一格的"中国礼遇"。

空中大堂效果图
空中大堂效果图

御苑中餐厅以蓬莱仙境为灵感,通过全景玻璃窗眺望,将青岛山湾美景尽收眼底,酒店另设有芳菲苑茶室、芳菲苑酒廊和大堂吧。

酒店的116间客房以多个主题呈现,从湛蓝大海到皇家院落,从海洋蓝、夕阳金、到中国红,融入沉稳的深色木材与青铜材质的转换,每个主题在呈现出中式美学独特的色彩气韵的同时,也提升了舒适体验。大胆的运用建筑自身尺度的优势呈现雍容大气的酒店空间,以及对细节层次的精益求精,造就了这精美绝伦的风格。

活力娱乐彰显青岛美高梅酒店精彩体验

个性张扬充满张力的青岛美高梅酒店结合创新的技术连接过去与未来,满足阅历丰富的旅行者们对娱乐文化、个性化体验和精美设计的追求。

奢华的大堂中,抛光金属和乳白色玻璃组成了华丽的波浪形巨型屏风,晶莹剔透的水晶吊灯如漫天繁星。酒店的设计语言遵循独特的叙事性,赋予酒店深刻的空间感和意义非凡的原创性。334间豪华的客房采用了晶莹的长虹玻璃、彩色渐变细节等元素,通过两种截然不同的配色方案呈现。红色调方案优雅地体现了青岛历史悠久的红砖屋顶和城市记忆。绿色调方案则赞美了环绕的自然环境和青岛的色彩。

大堂效果图
大堂效果图

酒店内部设施布局将艺术性与功能性相融。酒店的餐饮设施有意烁Fiamma意式特色餐厅、欢宴Festival全日制餐厅、红Hong酒吧、大堂吧、行政酒廊、美高梅蛋糕咖啡店;双层康体中心设有多个功能区,含无边际泳池、健身中心、禅潺水疗养生中心;酒店另有多功能厅及1400平米的美高梅大宴会厅可满足多种会议及宴会需求,使到访宾客全方位沉浸于以娱乐和活力定义的世界。

钓鱼台美高梅酒店集团将不断实现战略性布局发展的承诺,期待将上海西岸美高梅酒店打造成为上海最具魅力的艺术活力乐享目的地之一,把代表高规格中国礼遇的"钓鱼台"酒店品牌与全球领先的活力娱乐目的地酒店品牌"美高梅"融汇于齐鲁之地,让精彩生活近在咫尺。

消息来源:钓鱼台美高梅酒店集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