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穿越时空:Airbnb爱彼迎邀游客住进“茜茜皇后”的巴洛克皇宫

爱彼迎(Airbnb)
2022-10-13 19:08 3564

北京2022年10月13日 /美通社/ -- 出身高贵,拥有“欧洲最美皇后”之称的茜茜公主,她一生的传奇经历为无数后人津津乐道,也成为众多影视作品中的经典角色原型。近日,Netflix热播新剧《茜茜皇后》中,主要取景地之一威森斯坦宫殿在剧中大放异彩。如今,它将通过爱彼迎首次对外开放预订,为房客提供皇室同款住宿体验。房客们将由此开启一场时空穿越之旅,感受19世纪末伊丽莎白皇后名声鼎盛时期的繁荣景象。


威森斯坦宫殿位于德国巴伐利亚州,装饰华丽精雕细刻,以奥匈昔日的辉煌和茜茜公主的不朽传奇为后人称道,堪称德国最伟大的巴洛克建筑。自18世纪建成威森斯坦宫殿以来,这座美轮美奂的皇宫就一直为舍恩伯恩家族(the House of Schonborn)所用,从未向世人开放。

房东贝内迪克塔·冯·舍恩伯恩·维森泰德伯爵夫人分享道:“伊丽莎白皇后一直被人们亲切地称为'茜茜公主’,以美貌绝伦征服了整个欧洲。不仅如此,她还是才华横溢的诗人,运动时尚鼻祖和硬核旅行家,是深受世人爱戴的传奇女性。如今我们将威森斯坦宫殿向世界敞开大门,迎接爱彼迎房客来到巴伐利亚感受她的风华绝代"。


房东贝内迪克塔·冯·舍恩伯恩·维森泰德伯爵夫人将迎接房客来到宫殿,带领他们穿过宏伟的门廊,到达房客入住的大套房。这一套房位于宫殿的西翼,走进其中便可瞬间沉浸到茜茜公主的世界。

入住期间,房客将全方位参观宫殿并获得独家住宿体验,甚至包括一部分不对公众开放的建筑,例如华丽的 “贝壳屋”。在“贝壳屋”里,房客们将会享用以茜茜公主为灵感设计的早餐和晚餐。


消息来源:爱彼迎(Airbn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