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iterra完成收购Gavilon

Viterra Canada Inc.
2022-10-05 01:26 3698

荷兰鹿特丹2022年10月5日 /美通社/ -- Viterra Limited十分高兴地宣布,通过旗下一家全资子公司,Viterra已签署收购Gavilon Agriculture Investment, Inc.(简称:Gavilon)谷物和原料业务的股票购买协议,即日起生效。Gavilon是丸红美国公司(Marubeni America Corporation)的全资子公司。

此次收购的价格为11.25亿美元,加上营运资金,并可进行某些价格调整。

Gavilon的总部位于内布拉斯州奥马哈,为国内和全球市场提供、储存和分销谷物和油籽,以及饲料和食品原料。  Gavilon的资产分布在美国主要的增长地区,连通主要铁路、河流和港口。

Viterra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David Mattiske表示:"Gavilon的业务具备支持我们长期战略计划的所有关键属性,并使我们能够在起运地和目的地为客户提供更多价值。此次收购进一步加强了我们的全球网络,让我们在每个主要出口地区获得实质性的业务存在,并使我们成为业内规模最大的起运地企业之一。"

Mattilke还说道:"我很高兴欢迎Gavilon的员工加入Viterra团队。我期待着整合工作顺利完成,并将共同努力为我们的员工和客户创造更多机会,同时为股东和投资者创造更多价值。"

从即刻起,Viterra将把Gavilon整合到其全球网络中,并于2023年初在整个企业中采用Viterra品牌。 

消息来源:Viterra Canada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农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