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M'S®迎来十年来的第一个新角色

Mars, Incorporated
2022-09-28 21:30 3539

Mars, Incorporated品牌庆祝新角色全球首次亮相,与此同时,M&M'S继续利用乐趣的力量来激发每日的欢乐和归属感

新泽西州纽瓦克2022年9月28日 /美通社/ -- M&M'S®作为Mars引以为豪的一部分,十年来首次通过引入新角色和"发言糖"(spokescandy)来扩大其标志大家庭——认识一下"紫M"。

十年来,M&M'S首次扩大其吉祥物阵容,引入了一个新角色紫M,这是一个永久性补充,表明该品牌试图利用乐趣的力量来帮助更多的人感受其归属感。
MMs___New_Character

我们的最新成员旨在代表接受和包容性,以她真诚的自我表达而闻名。热切的自我意识、本真和自信是紫M魅力和古灵精怪的背后动力。她加入了M&M'S角色的传奇卡司,这些角色最近在一月份脱胎换骨,被赋予全新面貌和更微妙的个性。

"Mars很高兴M&M'S角色的最新成员首次在全世界面前亮相。对于我们的新发言糖,更有重要的意义,人们可以产生共鸣、表示欣赏,包括她拥抱真我的意愿。我们的新人物提醒我们赞颂让我们独一无二的东西,"Mars Wrigley全球副总裁Jane Hwang表示。"关于我们宗旨的故事刚刚开始,我们最新M&M'S发言糖的推出象征着新篇章的开始,品牌将继续通过一种只有M&M'S才有的方式为粉丝带来乐趣。"

艺术和娱乐是激发相互联系和乐趣的强大方式。为了纪念这一激动人心的全球首发,"紫M"正在利用音乐的力量,通过发行她的第一部音乐单曲和视频来展示她的个性。这张首发音乐专辑的标题是《I'm Just Gonna Be Me》,收录了天才萨克斯管演奏家Grace Kelly、舞曲和编舞大师Devin Santiago和Colo Cag、著名歌剧歌手Anthony Roth Costanzo以及其他M&M'S成员(红M、黄M、橙M、棕M、蓝M和绿M)的特别表演。粉丝可以访问M&M'S Purpose - For All Funkind(M&M'S的宗旨——创造丰富多彩的乐趣),了解有关创作者团体与M&M'S合作制作《I'm Just Gonna Be Me》的更多信息。

作为旨在追踪品牌对其使命(即到2025年增加1000万人的归属感)影响的全球倡议M&M'S FUNd的一部分,《I'm Just Gonna Be Me》将在所有主要音乐流媒体平台上线,并将支持包容性艺术和娱乐。每次串流播放都将提供一美元的捐赠(最多筹集50万美元),以资助唱响希望,这是一个利用艺术力量通过音乐为世界各地数百万人带来希望、联系和目标的非营利组织。

消息来源:Mars, Incorpora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