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每天一把加州巴旦木,拥抱夏日美丽新"肌"遇

加州巴旦木
2022-07-29 14:25 4160

上海2022年7月29日 /美通社/ -- 盛夏时节,尽管气温逐日攀升,但也无法阻挡健康爱美人士对于运动"暴汗"的热情与追求。适当运动可以加快全身血液循环,加速皮肤新陈代谢,保持肌肤好状态。在户外运动或者居家锻炼时,除了烈日和高温下的外在防护,还可以日常摄入一些富含维生素E的食物,例如加州巴旦木,"内外兼修"打响夏日美肌保卫战。每30克加州巴旦木含有约7.7毫克维生素E、约6克蛋白质、约4克膳食纤维等营养素,其丰富的营养元素对于维稳肌肤状态、增强肌肤抵御力和管理体重等方面有着积极的作用,助力由内而外光绽放耀人光彩。

每30克加州巴旦木含有约7.7毫克维生素E、约6克蛋白质、约4克膳食纤维等营养素,其丰富的营养元素对于维稳肌肤状态、增强肌肤抵御力、管理体重等方面有着积极的作用
每30克加州巴旦木含有约7.7毫克维生素E、约6克蛋白质、约4克膳食纤维等营养素,其丰富的营养元素对于维稳肌肤状态、增强肌肤抵御力、管理体重等方面有着积极的作用

无惧烈日"烤"验

随着露营、飞盘等小众户外活动一跃成为人们趋之若鹜的休闲方式,越来越多的人走向户外拥抱阳光。然而长时间暴露在阳光下,肌肤受到紫外线照射后会产生大量的自由基,而过量的自由基会破坏胶原蛋白合成并激发黑色素生成,对肌肤健康造成显著危害。想要降低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在物理和化学防晒手段的基础上,还可以日常摄入富含维生素E的食物,例如加州巴旦木、猕猴桃、荞麦等,有助于保持肌肤的健康美丽。正如一项发表在《美容皮肤医学杂志》上的前瞻性研究所提供的临床依据所证明[1],食用加州巴旦木能够有效提高人体中的维生素E含量,而丰富的维生素E具有一定的抗氧化效果,这将使肌肤抵御紫外线(UVB)的可能性大大提高。

日常食用加州巴旦木将有助于提高人体中的维生素E含量,而丰富的维生素E具有一定的抗氧化效果,这将使肌肤抵御紫外线(UVB)的可能性大大提高
日常食用加州巴旦木将有助于提高人体中的维生素E含量,而丰富的维生素E具有一定的抗氧化效果,这将使肌肤抵御紫外线(UVB)的可能性大大提高

唤醒肌肤活力

夏季,人体的新陈代谢尤为旺盛,对于宅家的健身爱好者而言,正是练习瑜伽等室内运动不容错过的时节,让身体舒展排汗,恢复活力。如果同时配合摄入包括加州巴旦木、桑葚、小米等在内含有充足营养素维生素E的食物,还有助于由内而外唤醒肌肤活力,让美肌保持莹润透亮好状态。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的研究人员展开的一项最新研究发现[2],每天食用加州巴旦木以代替与之卡路里相等的其他零食,不仅能减轻受试成熟女性的面部皱纹程度,她们整体皮肤色素沉积程度也有所下降。

日常摄入富含维生素E的食物,例如加州巴旦木、桑葚、小米等,有助于由内而外唤醒肌肤活力,让美肌保持莹润透亮好状态
日常摄入富含维生素E的食物,例如加州巴旦木、桑葚、小米等,有助于由内而外唤醒肌肤活力,让美肌保持莹润透亮好状态

保持体态轻盈

不仅如此,加州巴旦木富含优质蛋白和膳食纤维,能够增加饱腹感,减少热量摄入,对于体重管理也有着正面的影响,可谓是爱美人士的健康零食智选。一项来自新西兰奥塔哥大学人类营养学专业的雷切尔·布朗博士所针对的100名18-65岁新西兰成年人开展的最新临床试验研究显示[3],在每位参与者正常饮食的基础上每天增加1.5盎司(约42.5克)的加州巴旦木作为日常零食,每人每日平均可少获得150卡路里,理论上每月可以减少大约半公斤(约一磅)的体重。

运动之余,随时随地来一把松脆爽口的加州巴旦木,满足口腹之欲的同时,还能为身体补充满满的能量。这个夏天,不惧骄阳,直面"烤"验,每天一把加州巴旦木,拥抱美丽新"肌"遇。

[1] Li JN, Li Z, et al. Almond Consumption Increased UVB Resistance in Healthy Asian Women (食用巴旦木增强健康亚洲女性对紫外线B的抵抗力). Journal of Cosmetic Dermatology(美容皮肤医学杂志). 2021;00:1-6.

[2] Rybak I, Carrington AE, Dhaliwal S, Hasan A, Wu H, Burney W, Maloh J, Sivamani RK. Prospective Randomized Controlled Trial on the Effects of Almonds on Facial Wrinkles and Pigmentation (巴旦木对面部皱纹和色素沉积影响的前瞻性随机对照试验). Nutrients. 2021; 13(3):785. https://doi.org/10.3390/nu13030785

[3] Brown R, Ware L, Gray AR, Chisholm A, Tey SL. Snacking on Almonds Lowers Glycaemia and Energy Intake Compared to a Popular High-Carbohydrate Snack Food: An Acute Randomised Crossover Study (急性随机交叉研究表明:与受欢迎的高碳水化合物零食相比,食用巴旦木可以降低血糖和能量摄入). Int J Environ Res Public Health. 2021;18(20):10989. Published 2021 Oct 19. doi:10.3390/ijerph182010989

消息来源:加州巴旦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