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YOTEL宣布在日本东京的新旗舰酒店

YOTEL
2022-07-25 07:00 4038

这一创新酒店品牌通过在亚洲签署第五家酒店,以及日本雄心勃勃的开发计划,继续在全球范围内快速扩张

伦敦2022年7月25日 /美通社/ -- YOTEL今天宣布了它在日本的首家酒店。根据一项长期管理协议,YOTEL Tokyo将于2024年开放。YOTEL Tokyo将位于东京最理想和最具活力的社区之一"银座"(Ginza)。

Render image of one of the versatile and high energy public areas at YOTEL Tokyo.
Render image of one of the versatile and high energy public areas at YOTEL Tokyo.

酒店拥有244间客房,将展示该品牌的最新功能,包括该品牌标志性机器人礼宾YOBOT、电动SmartBeds™和全集成技术,实现从预订到退房的完整非接触式宾客体验。

"日本对技术和创新的关注一直是YOTEL自成立以来的重要灵感源泉。我们非常自豪也很高兴地宣布在东京开设我们的第一家酒店。作为我们集团的旗舰,YOTEL Tokyo也将成为我们在日本推广品牌的垫脚石。日本是YOTEL具有战略意义的市场。"YOTEL首席执行官Hubert Viriot表示。

YOTEL Tokyo距离银座(Ginza)仅几步之遥,这里是该市最受欢迎的餐饮和购物目的地,拥有全球众多最知名品牌的旗舰店。酒店距东京车站仅15分钟步行距离,这里是该市主要新干线高铁站的总枢纽,可出入日本大部分地区以及该市通往成田国际机场的主要门户"成田特快"。

YOTEL Tokyo是YOTEL更广泛扩张战略的一部分,旨在将业务扩展到日本的主要城市,包括札幌、横滨、名古屋、京都、大阪和神户。该集团还在寻找机会,在主要门户机场和火车站推出集团独特的中转酒店概念——YOTELAir。

YOTEL Tokyo还将包括该品牌标志性的多功能和高能公共区,客人可以在这里吃喝玩乐和工作,此外还有一个全天候24小时健身中心、一个带走即食咖啡馆,客人在这里可以外带当地来源的食品和饮料,还有会议空间以及户外露台用来聚会、联络和放松。

关于YOTEL

YOTEL挑战现状,吸引那些觉得传统酒店太平淡,想寻求不同的体验,而不仅仅是好睡眠的人们。它通过出色的人员、智能设计和技术创意使用提供真正的体验。YOTEL受到头等舱奢华旅行的启发,并以客人为中心精心设计,在热门地点提供非凡的价值和社区感。 

该全球酒店品牌总部位于伦敦,在美国和亚洲设有地区办事处,并拥有三个品牌组合:YOTEL、YOTELPAD和YOTELAIR。该公司在纽约、波士顿、旧金山、华盛顿特区、迈阿密、新加坡、爱丁堡、伦敦(2家)、阿姆斯特丹、波尔图、格拉斯哥、曼彻斯特和公园城设有14家城市中心酒店,并在伦敦盖特威克机场、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机场、巴黎戴高乐机场、伊斯坦布尔机场 (2家) 和新加坡樟宜机场有六家机场酒店。 

YOTEL的主要股东包括Starwood Capital Group的控股子公司Talal Jassim Al-Bahar Group、United Investment Portugal和Kuwait Real Estate Company (AQARAT)。

YOTEL最初由YO!创始人、大英帝国官佐勋章获得者Simon Woodroffe创建,他从头等舱旅行的经历中汲取灵感,并将这种精神、语言和设计转化为小巧但设计精美的房间。www.yo.co.uk

访问www.yotel.com获得更多信息。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Render image of a Premium Room at YOTEL Tokyo.
Render image of a Premium Room at YOTEL Tokyo.

 

 

联系人:Georgina Oakley,georgina.oakley@yotel.com

消息来源:YOTE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