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宝洁携手大润发打造"瓶瓶乓乓"环保计划 3.5万个空瓶变身乒乓球桌

宝洁
2022-07-20 17:56 9296

北京2022年7月20日 /美通社/ -- 6月22日,宝洁联合大润发,共同开启"环保小英雄,宝藏社区大不同"环保活动。面向全国10个城市的97家大润发门店落地回收装置,鼓励消费者回收空瓶。活动于7月5日圆满结束,在宝洁、大润发以及广大消费者的共同努力下,转化为再生原料的回收空瓶超过3.5万个,这些被回收的宝洁洗护空瓶将被制成50张乒乓球桌送回到全国的50个社区。此次活动旨在号召小朋友们带动全家了解环保知识,从小事做起,身体力行,为环保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环保小英雄 宝藏社区大不同"揭幕,助力建设绿色社区

6月25日,大润发门店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启动仪式。随着乒乓球奥运冠军刘诗雯和宝洁大润发代表们一起将4个宝洁产品空瓶投入启动装置中,一台乒乓球桌的形象亮起,宣告"环保小英雄,宝藏社区大不同"活动正式启动

在活动现场,大润发华南营运处董新立区总介绍了大润发如何将优质服务与低碳环保理念相融合,打造低碳环保购物新体验,致力于营造绿色环保社区。宝洁与大润发在绿色发展观念上一拍即合,促成了本次"环保小英雄 宝藏社区大不同"的合作。

刘诗雯对这次活动充满了期待。她本人一直坚持从小事做起,为环保出一份力。她呼吁大家参与空瓶回收计划,成为社区空瓶回收的"投资人",把一个个空瓶投入回收箱里,制成乒乓球桌,让更多社区居民可以在家门口打乒乓球,并了解这些球桌背后的环保故事。


环保小英雄,门店在行动全国大润发门店积极响应

启动仪式的同时,大润发10个城市97家门店正式开启店内空瓶回收计划!在沈阳、济南、上海、南通、常州、南京、合肥、佛山、广州和成都,消费者只要将宝洁洗护用品空瓶投入店内回收箱,就会获得环保小英雄证书和大润发的优惠券。收集的宝洁洗护空瓶,将会回收利用"变废为宝",制成50张乒乓球桌,最后送到大润发周围的50个社区

全国的大润发门店还邀请小朋友们化身环保小英雄,和家长们一起参与"环保小课堂"活动。小朋友们通过扫描店内二维码,认识节能标识、了解空瓶回收和变废为宝的知识,即可获得一个环保袋。活动鼓励孩子们从身边的小行动开始参与空瓶回收,小手牵大手,从而带动更多家庭参与环保,让可持续的生活方式走入千家万户。


低碳环保进社区,宝洁与大润发一直在行动

6月30日,在全国消费者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下,大润发南京江宁店率先把乒乓球桌送进社区。当天,大润发南京江宁店与江宁区秣陵街道湖滨社区居民委员会的代表进行了乒乓球桌交接仪式。


社区居民委员会表示,大润发一直都是居民公认的"社区好邻居",其为社区提供的高质量服务是大家有目共睹的。这次"环保小英雄"活动意义十分重大,不仅通过回收旧空瓶制作乒乓球桌的行动促进了更多家庭加强环保意识、践行环保理念,也为社区提供了免费的运动器材,以鼓励社区居民们健康生活。

社区也借此机会宣传环保理念,倡导更多家庭与宝洁和大润发一起践行低碳生活,共同保护我们的家园。此次乒乓球桌进社区,现场已经有居民朋友参与使用,社区现场运动氛围活跃。


大润发市场营销部总经理三啸表示:"大润发一直积极推动可持续发展,绿色消费,除了自身在能源使用和排放废弃方面进行持续提升之外,也紧密和品牌伙伴合作,每年开展多次联动消费者的环保公益项目。消费者在大润发不仅能享受购物的乐趣,也能参与到环保和公益中来,为社区的可持续发展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他说,在本次和宝洁公司联合的空瓶回收项目中,大润发门店既是空瓶回收点,更是环保宣传知识站,鼓励社区的小朋友们带上爸爸妈妈一起参与活动。这次活动最有意思的部分是通过环保技术,将小朋友们带来的空瓶循环利用,最终制作成乒乓球桌送给社区作为运动设施,让更多社区用户参与到积极有活力的绿色社区活动。大润发是"生活好帮手,社区好邻居"。

将可持续发展理念融入消费者生活的每一天,并将其转化为一件人人参与的规模化行动,是宝洁与大润发联合发起本次环保活动的初心。宝洁与大润发已多次合作,在绿色环保、健康教育和帮扶救助领域为社会出一份力。双方相信,在购物和生活中的小行动,能为地球带来大不同。这是我们的家,我们共同守护。

消息来源:宝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