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ROCS携手王者荣耀开启"天生王者,穿就玩了"主题活动

Crocs
2022-07-18 10:30 4529

引领全民释FUN自我 探索你的王者精

上海2022年7月18日 /美通社/ -- 7月18日,全球创新休闲鞋领导品牌Crocs携手《王者荣耀》,在天猫大牌日开展"天生王者,穿就玩了"主题活动,并正式开启联名鞋款"天生王者"系列战靴的预售,限量首发。以五位王者荣耀英雄为灵感,该系列包含5双典藏款、3双精英款以及7款联名智必星,通过不同维度的王者精神进一步丰富了Crocs"天生自在"的品牌理念。同时,Crocs全球时尚代言人白敬亭与Crocs品牌体验官成都AG·一诺将共同开展明星素人的玩心对决等活动,联动多个圈层引发全民互动,鼓励大家做敢穿、敢玩、敢表达的真实自我,共同开启一场大开脑洞、尽情释放的"狂欢派对"。

该活动将深耕潮流时尚的Crocs与电子竞技进行融汇结合,打破潮流边界,达成跨界联动。秉承"天生自在(Come As You Are)"品牌理念,Crocs始终坚定支持并鼓励舒适随心、自在而活的生活态度和价值观念。此次联动《王者荣耀》,将勇敢探索、坚守自我的多样王者精神内核注入Crocs,助力品牌延续探索的脚步,打造出创意升级的全新理念。


Crocs全球时尚代言人白敬亭领衔演绎多样的王者精神,置身王者峡谷,搭配星空梦想-鲁班七号典藏款洞洞鞋自信站立于王者底座上,轻松、随性、时尚的天生王者风范散发出耀眼的光芒,伴随着五款英雄主题智必星,映射后方的派对现场,以鲁班七号快乐至上、探索不止的玩乐精神号召每一位天生自在的新世代共赴狂欢。让全民感受王者战靴的潮流魅力的同时,Crocs希望以王者不止一种可能的精神为鼓舞,让每一个个体都能不被单一的标签所束缚,尽情释放个性,去探索和发现更多元百变的自己,天生自在,穿就玩了


 


Crocs将在天猫大牌日携手《王者荣耀》共同举办"天生自在 玩心对决",Crocs全球时尚代言人白敬亭将奉上个人首次游戏直播,领衔"天生王者战队"与成都AG·一诺带领的"自在王者战队"展开5V5玩心对决,在轻松的氛围中,不争输赢,只为释放天性,玩出王者的多样风格。7月18日至7月22日,"天生自在 玩心对决"将开启为期五天的战队召集互动,用户进入天猫二楼界面后可自由选择自己想加入的王者战队,并晒出自己的王者精神,如分享王者宣言、王者穿搭、王者战场的战绩等。7月23日至7月24日,用户可以投票为自己支持的战队加油助力并预约直播。7月25日晚五点,"天生自在 玩心对决"将正式开赛,期待以一场紧张刺激、充满欢乐的赛事狂欢,带领全民随心而行,自在释放。

"天生王者,穿就玩了"活动自7月18日揭开序幕的同时,也开启了Crocs与《王者荣耀》的联名鞋款"天生王者"系列战靴的预售,呈现出以英雄皮肤,游戏相关元素为灵感的全新创意设计。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Crocs官方微博微信。

消息来源:Croc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