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可丽扶高级日本原装化妆品在上海“2010日本消费品展”闪亮登场

株式会社 可丽扶
2010-09-16 12:23 4851

上海,北京,杭州和日本福冈2010年9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可丽扶“黄钻”精品护肤系列

在日本有10几年优秀业绩的株式会社可丽扶化妆品预约参展9月17日-9月20日间在上海举办为期4天的“2010日本消费品展”。

在“2010日本消费品展”展示会上,消费者可以亲身尝试一下连续2年荣获国际品评会「MONDE SELECTION」金、银奖的“黄钻”精品护肤系列商品。并有商品开发企划人员细心为您讲解有关商品详细。本次参展受到公司上级的特别重视,总裁德永先生本人也百忙抽闲,亲临展示现场。体现了可丽扶对消费者的热诚心态。

作为追求真正品质的化妆品公司,总裁德永先生讲述:“护肤品是直接在肌肤上使用的商品,对本公司商品品质我抱有极大的信心。与印象商品不同,可丽扶追求的是让每一位消费者享受到满意、安心、高品质的化妆品。希望更多消费者能够体验一下可丽扶的高品质商品。”

本次参展目的是为了让更多消费者可以亲身体验可丽扶高品质商品。光临“2010日本消费品展”现场不但可以亲身接触到高品质的可丽扶商品,还有机会获得可丽扶“黄钻浓缩长效滋润美容液”试用品,可丽扶展间位置:(上海展览中心)东一号馆二楼。

为方便消费者、丰富可丽扶“中文购物网站”,9月15日起特别增添≪美容小常识≫、≪养颜健康食谱≫、≪日本最新流行动态≫、≪可丽扶优惠≫等新信息。不能来展示会现场的朋友可以通过网站了解“可丽扶”。

呵护现在的肌肤,打造未来-5岁的年轻肌肤!化妆品公司的可丽扶,愿与每一位消费者永久结缘。

可丽扶官网:http://www.ginza-clef.net

可丽扶优惠:http://www.ginza-clef.net/shop/cp/clefcp01

 

 

消息来源:株式会社 可丽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