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五届中国投资者关系年会活动火热进行中

中国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研究中心
2010-09-01 02:22 1882

—— 探讨互联网时代的投资者关系,颁发国内唯一A股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大奖

北京2010年9月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由中国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研究中心主办、南京大学提供学术支持、宜众通达财经公关承办、美通社(亚洲)协办的第五届中国投资者关系年会暨2009年度A股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评选活动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本次会议主题为互联网时代的投资者关系,旨在加强政府监管部门、券商、交易所、上市公司和其他相关机构之间的有效沟通,加大投资者关系管理的工作力度,提升投资者关系管理水平,促进资本市场的全面繁荣,目前各项工作正在按照既定的评价体系稳步推进。自该活动开展以来,已经受到了众多A股上市公司,特别是央企上市公司的密切关注。

中国投资者关系年会及中国投资者关系管理评选活动自2005年至今已成功举办四届,系国内目前唯一的投资者关系评选活动,一直以来都倍受市场各方参与人士的好评及众多A股上市公司的积极支持与参与。中国农业银行董事、副行长潘功胜先生也曾在其著作《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中,对该投资者关系管理评选活动的全面、公正、科学的评价体系和评价方法给予很高评价。今年,为更有力地促进中国投资者关系持续、健康、稳定发展,经本次评审会专家反复磋商决定今年特别增设上市公司较佳董事长奖、较佳舆情监控奖项。本次投资者关系各个奖项评选活动将于10月结束,评选结果将在10月中下旬举行的第五届中国投资者关系年会上正式发布并同时举行颁奖仪式。

目前该评选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从上市公司的积极参与情况来看,投资者关系工作正逐步受到大家的重视,上市公司对投资者越来越负责也必将促进资本市场良性、健康、有序的发展。

消息来源:中国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研究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