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首家纪录片专题“文化中国”亮相 PPTV 网络电视

PPLive
2010-08-30 13:38 3919

  上海2010年8月3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PPTV 网络电视独家上线了以中国传统文化内容为主的“文化中国”专题。该专题集结了广泛的文化视频内容,以真实的纪录片形式,博得全球网民的青睐。目前,该专题通过 PPTV 网络电视媒体平台,已经覆盖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PPTV 文化中国专题:http://zt.pptv.com/real/jlzg/index.html

 


PPTV“文化中国”专题页面

在 PPTV 网络电视“文化中国”专题中,多样的中国文化形态缤纷呈现。中国人物、社会、历史、自然、军事、艺术、考古、文物、宗教、民俗、医药、美食、旅游等九个主要代表中国文化内容也都一一展现。专题中视频展现内容涵盖23个省,5个自治区,3个直辖市,2个特别行政区,1个首都的地域并且跨越中国历史上下五千年。兼顾海量视频内容的前提下,PPTV 网络电视还把个性与独特发挥到极致,如互动专题、个性分类、人气排行等小栏目也都穿插在专题当中。

 

超过9万多集的海量纪录片一经登陆 PPTV 网络电视,就获得全球网民的超高专注,从8月10日“文化中国”专题上线截止到目前为止,该专区累计日均访人数已经达到200万。为了更好的便于全球网民收看,PPTV 网络电视还特别开辟了“文化中国”中文和英文两个专题版本。此外,随着三网融合步伐的日益深入,PPTV 网络电视还将涵盖手机、电视机顶盒、其他无线终端,如 IPAD 等多平台开发应用等。在三网融合的大背景下,PPTV 网络电视必将迎着这股春风将“文化中国”的精髓与内涵传达到世界的各个角落。

消息来源:PPLiv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