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哥本哈根将举办世界上壮观的时装秀

Wonderful Copenhagen
2010-08-14 00:04 2205
哥本哈根2010年8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一项长度超乎想象的时尚活动时将于8月14日在哥本哈根举行,带来今夏哥本哈根时装周 (Copenhagen Fashion Week) 的高潮。该活动将打破有史以来最长时装秀的世界纪录!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00814/403766 

当游客和哥本哈根市民在8月14日漫步于哥本哈根中心著名的行人街“Stroget”时,他们将目睹一项打破世界长度纪录的惊奇!这条街届时将转化为一条长长的迷人跑道,220位模特将步行1英里(1.609公里)并展现今秋斯堪的纳维亚的时尚之最。世界著名的丹麦超级名模 Helena Christensen 将欢迎人们,并将通过一段演讲开启时装秀。

北欧较大的时尚活动

哥本哈根时装周已经在过去几年中发展成为一项国际范围的大型而知名的活动,并吸引超过50,000买家、设计师和全球新闻记者。

但是,并非只有业界人士和买家受邀参加。当哥本哈根时尚节走上街头时游客和哥本哈根市民也应邀加入盛会。哥本哈根的大部分地区变成了各类演出、展览、音乐会,潮流展和聚会的时尚圣地。而“民众时尚”概念也反映了丹麦时尚。

时尚周正以其设计、创新和美学的独特视角和实现功能性的现代化方式闻名于全球。服装耐磨且可负担得起——这通常被称为“民主的时尚”。

哥本哈根——斯堪的纳维亚的时尚之都

哥本哈根的餐馆保持着“世界上较好的餐馆”和“较佳欧洲厨师”的美誉,这座城市不仅是品尝美食的好去处,而且也被认为是斯堪的纳维亚的时尚之都。而该市的目标是成为世界上继纽约、米兰、巴黎和伦敦之后第五个时尚圣地。随着世界上壮观的时装秀以及时装周的规模不断壮大,哥本哈根正朝着这条道路上快步前进。

网络和广播免费下载最长时装秀以及哥本哈根时尚周的现场图片,请访问 http://www.TheNewsmarket.com/Denmark 。

垂询更多有关时装秀的信息请联系:

Danish Fashion & Textile 的 Ulla Skjodt
电话:+45-9711-7291
电邮:ys@danskmodeogtextil.dk 

垂询更多有关哥本哈根及其事实和形象的信息请联系:

Wonderful Copenhagen
新闻联系人:Frederikke Moller Kristiansen
电话:+45 3355 7432
电邮:fmk@woco.dk
消息来源:Wonderful Copenhage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