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浙江黑石携手B站二刷河南 赋能河南冬季文旅全面复苏

浙江黑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2022-01-06 15:52 3833

宁波2022年1月6日 /美通社/ -- 河南省文化旅游行业正式开展主题为“行走河南,读懂中国 -- 河南人游河南”活动。自2021年12月14日至2022年1月30日,全省的部分文旅景区将对本省各城市居民实行分时、分期免门票参观游览计划

“行走河南,读懂中国”活动发布现场
“行走河南,读懂中国”活动发布现场

2021年12月27日,全国数十万人在B站与多个视频平台同时观看了本次“行走河南,读懂中国 -- 河南人游河南”活动的启动仪式全程。2021年,河南文化多次登上热搜,几场极具创意和美感的演出,让许多原本对传统文化无感的观众彻底被“圈粉”。从春晚的“唐宫夜宴”,到“元宵奇妙夜”;从水下的“洛神水赋”,到地上的“龙门金刚”,把传统文化演绎得美轮美奂,赢得一片赞誉。

为进一步针对Z世代年轻人推广河南文化,浙江黑石传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黑石文化)完成了本次活动整体传播方案的策划与执行,助力推广声量持续放大。2021年夏天,黑石文化首次携B站服务河南云台山,即被B站选入当年政务样本案例。本次“行走河南,读懂中国 -- 河南人游河南”活动是黑石文化2021年第二次服务河南省的旅游文化产业。

为配合本次活动,黑石文化协助在B站开设了“行走河南·读懂中国”冬季旅游活动专区;制作了活动的系列主视觉、活动宣传片等,并配合活动主办方在多平台进行传播推广;精心策划并持续打造B站活动专题页,邀约了数十名B站优质UP主奔赴河南,感受河南文化魅力,拍摄一系列的传播视频,通过B站独特的视频风格,用Z世代的语言和表达方式,在年轻人中持续推广河南文化。B站用户近期将陆续看到各位UP主拍摄的视频。

B站up主推广矩阵
B站up主推广矩阵

河南文化的破圈离不开传播理念的创新。河南文化持续在社交媒体,尤其是在年轻人汇聚的微博、B站等平台上,收获了巨大的关注度,加速了口碑传播。黑石文化作为B站的政府拓展顾问机构,掌握全站优质的UP主资源,拥有超过5000名合作UP主资源库,深度合作的MCN机构超过30家,涵盖领域广,能够满足各类客户、不同行业的需求。

B站授权资质
B站授权资质

黑石文化的B站团队熟悉Z世代的需求,理解B站内容生态、商业化玩法,擅长整合针对年轻人的各类资源,有着专业和高效的执行力。团队可以承接各类政务文旅品牌的“B站+”营销传播工作,可以帮助IP与品牌在不同阶段策划相应的活动、视频内容与互动话题,配合UP主脑洞大开的创作内容,形成PGC+UGC的内容营销矩阵,精准锁定目标群体、击穿用户心智、引爆平台声量。

服务内容
服务内容

2022年,黑石文化正在与包括浙江、四川、河南、山东等多个省市的政府与文旅项目开展合作和洽商。新的一年中,黑石文化将坚持高品质的服务与创作,推动B站和更多地区的文化进行结合与碰撞,以Z世代的表达和视角诠释地方文旅品牌和文化传播,帮助各地优秀的文化绽放的更加灿烂

消息来源:浙江黑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