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reg Norman获任首席执行官

NORMAN上任之后的第一件事便是与亚洲巡回赛签署具有里程碑意义的10年协议,承诺的总投资金额超过2亿美元
LIV Golf Investments
2021-11-01 13:01 4086

佛罗里达州西棕榈滩2021年11月1日 /美通社/ -- 前世界第一及世界高尔夫名人堂成员Greg Norman今天被宣布获任一家新成立公司LIV Golf Investments的首席执行官,这一举措将推动世界范围内职业高尔夫运动的一系列重大发展。

Norman上任之后的第一件事便是宣布未来10年在亚洲巡回赛中呈现每年10场的开创性新系列赛事,承诺的总投资金额超过2亿美元,用于支持比赛机会和赛事奖金。这一举措是职业高尔夫历史上最大的单项投资之一。

该系列赛事将从2022年起加入亚洲巡回赛日程中,在亚洲、中东和欧洲举办新的赛事。此举旨在推动球迷更高的关注度,吸引新的商业机会,并帮助在全球持续动荡和不确定时期之后稳定职业高尔夫的发展。

Norman表示:“这只是开始, LIV Golf Investments已经获得一笔重要的资本承诺,将用于在世界职业高尔夫领域创造更多新的比赛机会。我们将本着合作与尊重的态度,支持高尔夫运动每个层级的发展,今天宣布与亚洲巡回赛合作便是首个例证。

四十多年来,我一直是高尔夫运动的坚定支持者并怀有发展亚洲高尔夫的信念。亚洲巡回赛是一个沉睡的巨人,我们双方有共同的雄心来发展这个系列赛,挖掘我们认为尚未开发的巨大潜力。我们将推广这些新赛事视为支持新兴市场的重要第一步,我们将打造一个新的平台,提供丰富的参赛机会,为球员创造有价值的职业发展道路。”

LIV Golf Investments已在美国和英国建立了集团分公司,亚洲办事处也即将设立。公司已经任命了几位知名首席高管,并将在适当的时候发布进一步公告。这家新公司的主要股东是PIF,它是全球最大的主权财富基金之一,拥有多元化的国际投资组合。公司计划引入更多投资合作伙伴,他们对职业高尔夫领域的新赛事满怀热情,相信这将让球迷和球员受益。

亚洲巡回赛专员兼首席执行官Cho Minn Thant表示:“这是亚洲巡回赛历史上一次最大的发展,也是职业高尔夫的一个重要里程碑。这次机会将确保前所未有的新的参赛机会,建立新的球员职业生涯发展通道,让我们能够与其他体育运动进行商业竞争,并提升我们的社会影响力。

让我们尤其感到振奋的是,今天宣布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协议将为业余比赛带来新的前景,通过在该地区举办新的一流职业比赛,为有抱负的球员提供新的激励。”

系列赛将在亚洲巡回赛的既定赛事主干中增加25项赛事,预计将在2022年创下奖金额总和的纪录。这10项新赛事中的每一项都将进行全球的现场直播,系列赛同时计划通过设置一个不论巡回赛附属关系的开放资格类别来吸引国际顶尖球员参赛,为高尔夫球员创造更宽广的参赛机会。

在发布今天的公告之前,亚洲巡回赛与Golf Saudi达成了一项为期10年的新的合作协议。Golf Saudi是SoftBank Investment Advisers赞助的沙特国际赛事的组织者,该赛事将成为亚洲巡回赛的旗舰赛事,奖金将大幅增加500万美元。沙特国际不会成为10项新赛事之一,但其本身将提供更强的豁免要求。 

亚洲巡回赛最近宣布因新冠肺炎疫情而推迟的比赛将很快重启,这进一步显示出亚洲巡回赛的日益繁荣。暂停的2020/21赛季将于2021年11月和12月在泰国举办两场新的比赛,并计划于2022年1月在新加坡再举办两场比赛。

新系列赛的10项赛事将贯穿整个2022年,所有赛事都将计入奖金榜排名。 

有关新系列赛的更多详细信息,包括品牌和系列赛名称的揭晓,都将在近期内发布。 

消息来源:LIV Golf Investmen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