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Jo Malone London祖玛珑携手全新品牌代言人蔡徐坤

----开启星夜之旅,尽显英伦创意
祖·玛珑
2021-10-20 08:00 4648

上海2021年10月20日 /美通社/ -- 英伦香氛世家Jo Malone London祖·玛珑正式宣布原创音乐人蔡徐坤为其品牌代言人。蔡徐坤不被定义、热爱创作、真我纯粹的特质与品牌珍视创意、探索可能、多元包容的精神不谋而合。多年来,作为来自英伦的品牌,祖·玛珑不仅以彰显个性的专属香调和独一无二的献礼美学为大众所喜爱,更通过关注心灵疗愈与香氛世界的有机结合,为消费者带来无限惊喜和无与伦比的香氛体验。此次祖·玛珑与蔡徐坤的联袂,正代表着双方将共同开启一段探索想象、感受可能的星夜之旅。

祖·玛珑品牌代言人蔡徐坤
祖·玛珑品牌代言人蔡徐坤

一路走来,蔡徐坤不曾改变的是对于音乐的执着与热爱、对于自我的不断突破与想象。仰望星空的精神,是他坚持突破的动力,每次角色的转换都突破传统标签,给予大众惊喜,激励人们在生活中寻找各种可能性。

自1994年成立以来,祖·玛珑品牌自英伦生活点滴撷取灵感创造香氛,在保留英伦经典的同时,不断探索品牌怪趣诙谐、个性表达的另一面,致力于让消费者享受独一无二的香氛之旅。此次,祖·玛珑携手品牌代言人蔡徐坤开启星夜之旅,正如品牌大片中所寓意的一样:生活如同在星夜漫游,充满发现灵感的乐趣与可能,希望每个人都能够和祖玛珑一起,通过香氛撷取每一个熠熠发光的瞬间,感受更多美好。

对于此次携手祖·玛珑,蔡徐坤亦表示这是一次精神契合的联袂:“我认为香氛是非常强烈的个人表达,我一直在寻找适合自己的,直到遇见祖·玛珑。深入了解祖·玛珑后,会发现它不仅带给我们美妙的香调体验,还以香传递了一段段英伦故事,很高兴与祖·玛珑开启一段探索的旅程,期待和品牌一起迸发出更多奇妙精彩的灵感和创作。”

祖·玛珑品牌总经理叶汉飞表示:“蔡徐坤先生是一位才华横溢、创意十足的音乐人,我们非常荣幸能够和蔡徐坤先生合作,未来,我们将与蔡徐坤先生共同将妙趣无限的英伦故事带给更多的中国消费者,与大家共同探索充满想象力、天马行空、难忘独特的香氛世界。”

消息来源:祖·玛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