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PTV 独家呈现西班牙冠军球队采访视频

PPLive
2010-07-14 13:12 4151

上海2010年7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在已经结束的2010南非世界杯上,伊涅斯塔一脚劲射破解了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最后悬念,西班牙队以1比0战胜荷兰队,成为首支在欧洲之外夺得世界杯的欧洲球队。PPTV 网络电视连同1.75亿网友一起见证了西班牙成为第八支世界杯的冠军球队的诞生。在 PPTV 上除了世界杯赛事直播外,与全球网友见面的还有 PPTV 独家呈现的数位西班牙足球明星的赛前采访。( http://focus.pptv.com/subject/qxft/ )由于本次足球明星采访内容是首次在网络电视的平台上展现,因此也受到了亿万网友的追捧。

在 PPTV 南非世界杯专题中,PHD 为其客户清扬制作的西班牙明星采访视频,获得了超高的人气。在赛前,奔赴南非赛场的外拍团队采集到了关于阿隆索、比利亚、法布雷加斯、托雷斯、雷纳、卡普德维拉,六名西班牙主力球员的第一手采访视频。其中,托雷斯、阿隆索在接受 PPTV 独家采访时表示,对于最终是否获胜他们也并无把握。只是在这篇绿茵赛场上,“无懈可击”地打好自己所在的位置,服从赛场上教练的指挥,才是他们唯一能做的。或许,正是因为这样的淡定和执着,幸运之神最终眷顾了这个来自伊比利亚半岛的神奇国家,23位西班牙球员和教练最终一同捧起了大力神杯。

PPTV 南非世界杯直播已经结束,这是大力神第一次光临非洲大陆,我们已经开始期待4年后的巴西世界杯,期待桑巴王国带给我们的足球舞蹈。4年后,伴随着 PPTV 直播的镜头,让网友们与足球一起约会“巴”。

消息来源:PPLiv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