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西安浐灞假日酒店正式揭幕 “全新一代假日酒店”亮相古都

2021-09-30 11:55 5350

西安2021年9月30日 /美通社/ -- 洲际酒店集团今日宣布西安浐灞假日酒店正式开业,作为西安首家全服务的“全新一代假日”品牌酒店,载誉新生,秉承假日酒店及度假村品牌全新设计理念,注入个性与活力,通过更独特的品牌体验为宾客带来更多惊喜,更好满足宾客高品质住宿需求。


西安浐灞假日酒店由西安浐灞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全资开发,由国际领先的酒店管理公司洲际酒店集团以“假日酒店及度假村”的品牌进行管理,这一倾力打造的国际品牌综合项目与西安浐灞华邑酒店形成了高规格的酒店群。酒店位于西安浐灞生态区世博大道,地理位置优越,毗邻西安丝路国际会展中心和砂之船奥特莱斯,与最近的地铁站3号线务庄站直线距离约560米,方便宾客抵达西安北站、西安火车站、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及各个知名旅游景点。


 


西安浐灞华邑酒店及西安浐灞假日酒店总经理吴扬先生表示:“西安的文旅产业正蓬勃发展,浐灞生态区则以‘生态休闲+文化旅游+创意设计+会议会展’为融合发展模式,西安浐灞假日酒店契合本地的多重发展需求。西安是洲际酒店集团的发展重镇之一,相信西安浐灞假日酒店作为‘全新一代假日’品牌酒店,将为西安酒店行业的发展增添活力。”

酒店开放式大堂为工作、社交与休闲创造舒适空间,服务人员将以热情好客的假日标志性微笑筑就与宾客的真实情感联结。酒店大堂吧“嗨吧”是社交聚会的理想场所,适合宾客与三两好友闲情小坐,小酌浅饮,聆听音乐,卸去疲惫。位于酒店一楼的全日自助餐厅“嗨碗”以天然木质装饰、明艳的色彩和繁茂的绿植打造轻松活跃的就餐空间,拥有宽敞明亮的开放式厨房,氛围轻松舒适,宾客可边欣赏厨师的精湛厨艺边享用美食,体验五感冲击,以味觉承载记忆。


酒店共拥有181间豪华客房及套房,房间设计风格温馨明亮,舒适的基调融入活力元素,代表了自然亲和、乐观向上,加上温暖周到的假日标志性服务,将为宾客带来归属感,打造出远离城市喧嚣的静谧所在。优越的地理位置、明亮温馨的设计、完备的设施以及周到的服务,令西安浐灞假日酒店能够全方位地满足宾客的住宿需求,让商务旅行的宾客如在家般自在,让家庭出游的宾客享受更多欢乐。


消息来源:西安浐灞假日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