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舍弗勒DuraSense亮相2021欧洲机床展

搭载新功能,性能更加强大
2021-09-29 16:01 3744
  • 从设备初始启动阶段便能检测到滑块是否损坏
  • 舍弗勒为设备状态监测提供原始数据 
  • 舍弗勒提供DuraSense改装套件

施韦因富特2021年9月29日 /美通社/ -- 舍弗勒DuraSense是全球首个线轨引导系统状态监测解决方案。DuraSense是可选附加组件,具有诸多优势,包括降低设备制造商的生产成本、降低运营成本以及延长设备的正常运行时间等。例如,它可用于监测和评估手动润滑状态,为安装昂贵的中央润滑系统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的替代方案。在安装了中央润滑系统的设置中,DuraSense可用于早期检测可能导致润滑不足或不充分的所有类型故障,从而防止润滑不足和过度润滑。两次润滑之间的间隔缩短是磨损的迹象,指示有问题的组件可能已接近其使用寿命终点。

舍弗勒DuraSense可以实现仅在需要时提供润滑,润滑油消耗最高可节省30%。由于DuraSense显著降低了冷却液和润滑油分离成本,因此对使用冷却液的设备,该解决方案的优势巨大。

通过在工厂车间的实际应用可以看出,DuraSense能在设备调试前,可靠地检测安装故障和滑块安装损坏。这意味着DuraSense帮助制造商省下在终端客户工厂调试设备的昂贵维修费用,并避免延误。规划的附加功能包括使用DuraSense的数据输出来检测直线导轨的各种类型损坏,例如由异物造成的点蚀和损坏。

舍弗勒提供原始数据的用户界面

除了上述核心功能外,舍弗勒还提供了一个用户界面,客户可以通过该界面访问DuraSense系统振动传感器的原始数据。源于许多制造商都希望将DuraSense系统作为机器状态监测工具的需求,因此开发了该功能。其中一位客户便是自动冲压机的知名制造商Andritz Kaiser。该公司的产品开发主管Paolo Matassoni评价道:“这些传感器恰好位于静止部件和运动部件之间的交界处,因此非常适用于机器状态的数据驱动分析。我们在最新型号机器TOP LINE 2000上安装了DuraSense。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将捕捉到的数据转换成人类可读的语言。”

舍弗勒提供DuraSense改装套件

目前,制造业还有众多的老旧设备和机器仍在使用,为此,舍弗勒提供DuraSense改装套件,以满足相关需求。当客户需要更换系统中的滑块时,舍弗勒会提供集成传感器的替换件。对于因使用率低而不需要更换的滑块,可以通过使用新的改装套件安装传感器进行升级。对于想要尝试DuraSense系统并了解其工作原理的用户来说,该套件也是理想选择。

图片:舍弗勒

舍弗勒DuraSense是全球首个直线导轨系统状态监测解决方案。预处理单元读取并监控连接的直线导轨中的润滑参数。目前,该系统还提供一个用户界面,客户可以通过该界面访问来自振动传感器的原始数据。
舍弗勒DuraSense是全球首个直线导轨系统状态监测解决方案。预处理单元读取并监控连接的直线导轨中的润滑参数。目前,该系统还提供一个用户界面,客户可以通过该界面访问来自振动传感器的原始数据。

 

舍弗勒DuraSense可作为KUVE、RUE和KUSE系列直线导轨系统的选件。
舍弗勒DuraSense可作为KUVE、RUE和KUSE系列直线导轨系统的选件。

消息来源:舍弗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