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莫邦富先生大赞“横滨是日本的上海!”

横滨观光会议事务局
2010-07-07 10:56 4290

日本横滨2010年6月3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代表日本的旅游胜地“横滨”每年迎接来自国内外近5,000万名游客。据横滨观光会议事务局介绍,为向中国人大力推广,从2010年4月起,在面向中国人的日本信息门户网站“JAPAN在线”开始登载横滨专辑。此次在“JAPAN在线”的《莫邦富推荐的日本旅游特选》专辑里登载了横滨专辑报道!旅日作家莫邦富先生,通过亲身体验的横滨两天一夜游,以“夜景、美食和巡游”为切入点,用其丰富的表现力描述横滨魅力。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6/29/20100629148063.html )

“莫邦富先生推荐的横滨”

看点1: 日本第一港口的璀璨夜景

日本较早点亮煤灯的横滨如今已成为夜景圣地。从海面上眺望港口未来区域夜景、海湾大桥和海洋塔的灯光等,能够尽阅夜景都市横滨的魅力。从高层餐厅和酒吧俯瞰的夜景更是别有一番风味!

看点2:尽享世界美食

从法国大餐、德国料理名店到被誉为世界第一美食的松饼早餐,应有尽有。在世界较大的横滨中华街,还可寻访名店,享受正宗的中华料理。 *《米其林指南东京/横滨/镰仓2011》预定今年11月发行!

看点3:漫步山手 -- 宛如上海老租界!

给人以上海老租界之感的山手地区是莫邦富先生向中国游客特别推荐的旅游点。这里是能享受到花园洋馆、玫瑰花园、时尚咖啡厅和餐厅的历史地区。您想来横滨体味漫步山手、饱享自然风韵的美妙感觉吗?

看点4: 日本庭园“三溪园”

这里素有“小京都”之称,花草树木和带有浓郁日本风味的传统建筑构成一个能让人忘却身在喧哗闹市的恬静世界。在这里可体验茶道,品尝抹茶,很受游客欢迎。

* 关于“三溪园”,不久前访问过横滨并担任“横滨友好观光大使”的陈坤也在其博客上赞不绝口!

http://chenkunspace.blog.sohu.com/152672113.html

看点5: 巡游

海上的巡游工具有方便随时搭乘的海上巴士、供应浪漫晚餐的观光游船、可享受船上日式正餐的大游船、带你寻访工场夜景的独特观光船等,坐在船上你就可尽享横滨海上风光。从海面上眺望横滨港未来21街区的夜景,璀璨多彩令人陶醉。

登录专辑报道请从点击以下网址浏览“JAPAN在线” 莫邦富推荐的特选日本游

http://www.japan-zaixian.cn/jal/1006/

其他面向中国人的横滨信息请从这里浏览

-- JAPAN在线“横浜专辑”

http://www.japan-zaixian.cn/specials/show/201003/yokohamatop_cn

-- 横滨观光信息官方网站 http://www.welcome.city.yokohama.jp/kan/

媒体联系:

横滨观光会议事务局

小岛/中村/渡边

电话:+81-45-211-0122

传真:+81-45-221-2100

新闻稿联系人

平山久美香

电邮:k-hirayama@www.welcome.city.yokohama.jp

消息来源:横滨观光会议事务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