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塞舌尔令人惊叹的新海景度假村海滨别墅现正发售

JA Resorts & Hotels
2021-03-25 23:10 3960
2021年3月,JA Resorts & Hotels推出塞舌尔的全新热带休闲胜地:JA Enchanted Waterfront Villas别墅区。

阿联酋迪拜2021年3月26日 /美通社/ -- 2021年3月,JA Resorts & Hotels推出塞舌尔的全新热带休闲胜地:JA Enchanted Waterfront Villas别墅区。该别墅区位于马埃岛东海岸,包含10套度假别墅。新度假村距离塞舌尔国际机场仅5公里,距离首都维多利亚仅4公里,距离伊甸岛上的众多精品店、酒吧和餐厅也不过一步之遥。

要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8777751-ja-enchanted-waterfront-villas-seychelles/

这些豪华海滨别墅占地8000平方米,坐落在一片风景如画的热带风景中,第一期项目包括度假屋、两座海滨泳池别墅和私人船坞,于3月1日发售。 空间宽敞的别墅设计采用了当代克里奥尔风格,以叹为观止的山海风景和附近岛屿为背景。别墅的荫凉阳台可俯瞰花园和一览海洋风光的私人无边泳池;每套别墅占地354平方米,2层挑高,有3个套间,一个配套齐全的厨房,以及空间宽敞的餐厅和客厅。每座别墅还可直通休闲海滩。JA Enchanted Waterfront别墅区可供购买后永久持有,别墅业主也可选择将别墅托管出租。

度假屋有两个酒店式客房,一个普通套房,还包括一个右舷吧房。吧房提供汉堡、墨西哥卷、披萨、三明治、意大利面和沙拉等一系列美味轻食,还配有一个无边泳池和供室外用餐的甲板,此外还可通往海滩。别墅区拥有私人船坞,可由此去往其姐妹住宅区JA Enchanted Island度假村。

毗邻的塞舌尔JA Enchanted Island Resort度假村位于圣安妮海洋公园中心,是一处超豪华度假胜地。该度假村在世界旅游大奖(World Travel Awards)中荣获“2020年世界领先私人岛屿度假村大奖,以珍珠般洁白的沙滩、郁郁葱葱的热带植被、清澈的海水和丰富多彩的海洋生物而闻名。这里有十座景色怡人的别墅可供选择,面积从130平方米到240平方米不等,每座别墅都有私人泳池,并可直通原始海滩。JA Enchanted Waterfront Villa别墅区将由同一个获奖团队运营,JA Enchanted Island Resort度假村总经理Burak Aydin评论道:

“JA Enchanted Waterfront Villas别墅区非常适合那些希望体验岛屿生活的美景和宁静,同时也能亲近附近热门地点的活动和夜生活、文化景点和当地生活的人们。 

Private Garden and Infinity Pool overlooking the stunning coastline
Private Garden and Infinity Pool overlooking the stunning coastline

 

消息来源:JA Resorts & Hotel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