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旅如家云品牌订单量提升26%,25个城市出租率破100%

2021-03-23 13:36 3588
首旅如家酒店集团旗下云品牌去年 新开酒店 347家, 酒店加盟后业绩平均提升 26%,依托连锁大品牌的形象、海量的会员数据、管理和运营上的专业化系统等优势,实现了规模和业绩的双增长。

上海2021年3月23日 /美通社/ -- 伴随疫情进入常态化,住客对酒店品牌、品质、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面对更激烈的竞争、更挑剔的住客,单体酒店未来究竟该何去何从?

加盟连锁品牌 是提升竞争力最高效的选择

 

疫情是对于无品牌、无抗风险能力的单体酒店的又一次洗牌。企查查数据显示,去年有超过10万家中小单体酒店倒闭“退场”。

但另一边,首旅如家酒店集团旗下云品牌去年新开酒店347家酒店加盟后业绩平均提升26%,依托连锁大品牌的形象、海量的会员数据、管理和运营上的专业化系统等优势,实现了规模和业绩的双增长。

随着市场趋于好转,云品牌事业部近期的相关数据也呈现良好表现,3月13日,事业部共有25个城市酒店的出租率突破100%。70%以上的酒店收益超越去年同期,20%以上的云酒店收益超越2019年同期水平)。从未来流量情况来看,事业部酒店流量同比去年平均增幅在8%以上。

所以,单体酒店想提升竞争力,加盟大品牌是最快速高效的选择。

加盟后业绩提升
才是品牌硬实力

经历市场洗礼,聪明的酒店业主更关注加盟一个品牌,后期到底能为酒店带来多少运营帮助和收益提升。

而早在2015年就开始试水单体酒店市场的云品牌,一直十分注重运营效用。以阳泉盂县秀水西街睿柏·酒店为例,在云品牌的帮助下,即使遭遇疫情冲击,仍实现2020年全年收益37%的逆势增长

实实在在的收益提升能力,为云品牌带来了口碑,也让越来越多的酒店业主选择持续合作。目前云品牌的业主重复加盟率达14%,最多一位业主先后加盟了9家酒店

5大模块
持续赋能单体酒店

酒店加盟后业绩的持续提升、业主的重复加盟,这些都源于云品牌始终聚焦单体酒店的痛点,给到单体酒店业主最大的赋能。

01)强大品牌效应
首旅如家酒店集团是中国最具价值的酒店管理集团之一,拥有响亮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理所当然能为酒店带来更高的品牌及产品溢价。

02)1.2亿会员输送源源不断的客流量
云品牌共享首旅如家共计1.2亿会员的流量优势,通过专业的会员管理与会员营销,为加盟酒店持续贡献稳定客源。

03)19年专业酒店运营管理经验 
依托首旅如家19年专业酒店运营管理经验的沉淀、9大运营管理系统的支持,云品牌能轻松解决加盟酒店日常运营、服务品质、渠道推广、营销策划等方面的难题,让酒店业主实实在在感受到管理的规范和业绩的提升。

04)3种运营带教模式,提升管理能力
对于处在不同能力模型的酒店和业主,云品牌提供新店带教、教练店长、管家式教练3种带教模式,手把手帮助酒店补足自身短板,逐步提升酒店的管理能力。

05)更低改造投入
云品牌“轻改造的合作模式,在保证品牌标准、产品品质和宾客体验的前提下,允许酒店保留自己原有的特色,更符合单体酒店业主的投入预期。

▲部分加盟酒店入户设计方案

春暖花开,酒旅经济也日渐向好。对单体酒店来说,此时正是加入更赚钱的云品牌的好时机。

 
消息来源:首旅如家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