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旅如家酒店集团旗下建国品牌荣获CHINA DAILY 2020心选酒店品牌

引领中国高端酒店市场
2021-02-09 15:46 5606
在这辞旧迎新之际,由中国日报网主办的第三届“China Daily 2020我心之选”年度酒店大赏系列活动于2021年2月1日圆满落下帷幕。首旅如家酒店集团旗下建国品牌荣获2020年度心选酒店品牌,彰显品牌影响力。

上海2021年2月9日 /美通社/ -- 一元复始万象新,岁月流金盛年来在这辞旧迎新之际,由中国日报网主办的第三届“China Daily 2020我心之选”年度酒店大赏系列活动于2021年2月1日圆满落下帷幕。建国品牌荣获2020年度心选酒店品牌,彰显品牌影响力。

本次酒店大赏活动以“领航酒店春天,携力文旅复苏”为主题,吸引了两千余家酒店参与,本次我心之选酒店活动由行业资深专家、旅游达人、海内外读者等共同参与,经过数据支持方众荟历时2个月的口碑评定,结合在线投票、用户体验、业内专家评审等环节,通过国内外中高端读者视角、生活方式和入住体验等方面综合考量,最终臻选出“China Daily 2020我心之选”年度心选酒店名单。


建国品牌为首旅如家酒店集团旗下高端商务酒店品牌,在国内高端酒店品牌市场占有率居于前列,“建国”品牌以“铸就中国本土最优秀的饭店管理品牌”为企业愿景,秉承“走国际化路,创民族品牌”的企业宗旨,全力打造“建国”品牌。

京伦品牌是针对中高端会务、会议及旅游市场的酒店品牌,以“亲情”为核心服务理念,以“便捷、品质、超值、亲情”为品牌特色,致力于为客人打造时尚的亲情体验。

疫情之下,首旅建国·首旅京伦展现了极高的服务水准和责任担当,后疫情时代,不断强化培训体系,提升运营服务标准,多举并措创新经营,在困境中寻求突围发展,提升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为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首旅建国·首旅京伦旗下成员酒店:
京伦品牌·北京宣武门商务酒店荣获心选口碑酒店
建国品牌·杭州白马湖建国饭店荣获心选会议会展酒店

宣武门商务酒店:


北京宣武门商务酒店始建于1977年,总建筑面积为19560平方米,占地面积2000平方米。独特的地理位置、便捷的交通环境以及优质规范、热情周到的服务,使其在京城同级别酒店中,享有很高的声望。

在未来经营的道路上,宣武门商务酒店将带着大众的认可与期待,持续创新、做有温度的酒店,为每位宾客“开启完美商务之旅”。

杭州白马湖建国饭店:


位于杭州钱塘江南岸美丽的白马湖畔,与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白马湖研发孵化中心、中国动漫博物馆相邻。四周纳冠山灵秀之气,环越王城山丘麓,绕白马湖碧水清波,别有一般都市桃源风情,仿佛人间仙境,让人心旷神怡,无不体现出“都市绿洲•自在建国”的品牌理念,让各方宾客置身都市绿洲,感受建国饭店的服务关怀。饭店拥有382间房间,800平方米的无柱大宴会厅,可同时容纳剧院式900人会议及举行440人的大型圆桌宴会;21个大小不同的会议室,各式特色餐厅及行政酒廊5个,可以接待各种规格的会议和宴会。

消息来源:首旅如家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