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伟创力环境管理绩效在全球水安全领域赢得享有盛誉的CDP"A"级评分

2021-01-18 08:00 11348
伟创力(纳斯达克股票代码:FLEX)近期宣布,经全球环保非营利机构CDP认可,公司在企业可持续发展方面处于领先地位,位列著名的水安全管理绩效"A"级榜单。

上海2021年1月18日 /美通社/ -- 伟创力(纳斯达克股票代码:FLEX)近期宣布,经全球环保非营利机构CDP认可,公司在企业可持续发展方面处于领先地位,位列著名的水安全管理绩效"A"级榜单。这是公司有史以来首次获得CDP的"A"级评分,它肯定了伟创力对环境管理的坚定承诺,也是其长期可持续发展战略和努力的重要组成部分。

“作为公司使命的重要部分,伟创力始终致力于引领可持续的制造和生产实践,以最大限度降低环境影响。我们以负责任的态度使用和保护包括水资源在内的自然资源,并持续衡量和分享公司取得的进展,”伟创力集团市场、传播和可持续发展副总裁Kyra Whitten表F示,“首次入围CDP的A级名单,我们倍感自豪。当我们在2021年初设定崭新的长期战略目标时,仍将继续大力推进公司的可持续发展之路。”

环境管理是伟创力可持续发展战略的关键领域之一。在整个运营过程中,公司始终推行各种项目帮助管理和逐步改善二氧化碳排放、可再生能源和废物管理等领域的绩效,以应对气候变化,建设一个更美好的未来。

CDP首席执行官Paul Simpson表示,“我们向今年上榜‘A级名单’的所有公司表示祝贺。在环境信息披露透明度和采取相应措施方面发挥带头作用,是企业可以做出的重要贡献之一;在新冠疫情肆虐的2020年,这点尤其令人印象深刻。气候变化、森林砍伐和水资源不安全对企业造成巨大风险。我们深知,采取行动的机会远大于无所作为的风险。私营部门的领导将为政府采取更大规模行动营造一个‘使命循环’,并确保实现对净零可持续经济的全球愿景。我们评出的‘A级名单’旨在表彰‘那些准备通过今天采取积极行动,在未来经济中脱颖而出的公司’。”

在今年参评的5800多家公司当中,伟创力是少数几家表现出色的公司之一。伟创力采取可验证的重大行动保护水资源,在全球范围内引领企业环保使命、行动和透明度。

CDP的年度环境信息披露和评分程序是全球公认的企业环境信息透明度的黄金标准。2020年,总资产超过106万亿美元的超过515家投资者和150多家采购支出高达4万亿美元的主要采购商要求公司通过CDP平台披露有关环境影响、风险和机遇的数据。结果,响应公司数量超过9600家,创历史之最。

CDP采用一种详细且独立的方法对这些公司进行评估,根据信息披露的全面程度、环境风险意识和管理,以及与环境领导力相关的最佳实践,例如,设定雄心勃勃和富有意义的目标,从A到D给出评分。未披露信息或提供信息不充分公司的评分等级为F。

本年度CDP “A级”名单完整榜单,以及其他已公开的公司得分信息参见:https://www.cdp.net/en/companies/companies-scores

关于伟创力

伟创力是众多企业首选的制造合作伙伴,致力于为客户设计和制造让世界变得更美好的多元产品。通过遍布全球30个国家的人才团队,以及我们可靠和可持续的运营管理,伟创力为各个行业和终端市场提供创新技术、供应链和制造解决方案。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flex.com。

关于CDP

CDP是一家全球性非营利机构,旨在推动企业和政府减少温室气体排放,保护水资源和森林资源。我们被投资者评选为全球第一的气候研究提供者,并与拥有106万亿美元资产的机构投资者们合作,利用投资者和购买者的力量激励企业披露和管理其环境影响。截至2020年,超过9600家,全球市值超过50%的企业通过CDP披露了其环境数据。此外,还有数百个城市、州和地区也披露了相应的信息,使CDP平台成为全球范围内有关企业和政府如何推动环境变化的最丰富信息来源之一。CDP还是“全球商业气候联盟”的创始成员。请登陆https://cdp.net/en或关注@CDP了解详细信息。

消息来源:伟创力
相关股票:
NASDAQ:FLE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