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君澜•江山国际度假酒店荣膺国家五星级旅游饭店

全国旅游星级饭店评定委员会正式批准君澜·江山国际度假酒店成为国家五星级旅游饭店
2021-01-07 13:26 5085

杭州2021年1月7日 /美通社/ -- 近日,君澜·江山国际度假酒店获得全国旅游星级饭店评定委员会正式批准,成为国家五星级旅游饭店。

君澜·江山国际度假酒店(江山国际大酒店)坐落在须江河畔,毗邻国家AA级风景区须江公园,占地47.1亩,建筑面积6万方。酒店融喷泉、假山、荷池、湖廊于一体,绿化面积超过70%,既蕴藏着江南园林风韵,又透露着都市怡人风情。

江山君澜酒店
江山君澜酒店

布置温馨、格调高雅的各类客房254间(套)
恒温游泳池、健身房、KTV、地下停车场等
酒店各类配套设施齐全

环境
环境

创星历程

2020·乘风破浪·逆流而上

酒店自2017年提升改造起,就制定了创评国家五星级旅游饭店的目标
2019年底,酒店二期工程全部落成,酒店全面开启创评国家五星级旅游饭店工作
2020.01,酒店召开全员创星动员大会
2020.03,通过江山市旅游星级饭店评定委员会评审
2020.04,通过衢州市旅游星级饭店评定委员会评审
2020.05,通过浙江省旅游星级饭店评定委员会评审
2020.12,通过全国旅游星级饭店评定委员会评审
2021.1.4,全国旅游星级饭店评定委员会正式批准

“用精细化服务赢口碑,以精细化管理创效益”,君澜·江山国际度假酒店将以此为契机,深刻践行君澜酒店集团“更多一点关爱”服务,借助江山市“全域旅游示范县”的优势,围绕江山市风土人情、特色美食和旅游元素,做大做强饭店样板,努力成为江山市乃至衢州市饭店业的引领者和风向标,助力江山市文化旅游发展,为衢州城市大花园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消息来源:君澜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