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elexFree诈骗案相关集体诉讼达成和解

如果您购买过TelexFree AdCentral或AdCentral家庭套餐,2250万美元的集体诉讼和解可能会影响您的权利
Bonsignore Trial Lawyers, PLLC
2020-12-30 17:23 3126

美国马萨诸塞州伍斯特2020年12月30日 /美通社/ --

  • 由TelexFree金字塔骗局受害者提起的集体诉讼目前正在审理中。
  • 原告声称,由于被告协助和参与TelexFree金字塔骗局而导致他们受到损失。被告对原告的主张提出异议。
  • 目前,针对Fidelity Co-operative Bank(“Fidelity Bank”)和John Merrill(统称“Fidelity Bank被告”或“和解被告”的诉讼已经达成2250万美元和解。
  • 这是此次诉讼达成的第四项和解协议。此前与九位被告和三位相关第三方达成了三项和解协议,并得到了法院的最终核准。
  • 无论您是否提起诉讼,您的合法权利都将受到影响。完整通知可从www.TelexFreeSettlement.com上获取,其中包括有关Fidelity Bank被告的和解和诉讼的详细信息。请仔细阅读完整通知。
  • 负责审理此案的法院仍需决定是否核准该和解协议。
  • 本通知和其他信息已译为多种其他语言,您可访问www.TelexFreeSettlement.com获取,也可以致电877-829-4140获取其他语言版本的相关信息。亦可根据要求提供译员。 

您的法律权利和选项 

如有异议,请于2021111日之前提出

提交您的异议,说明您为什么不同意
和解和/或要求的律师费、诉讼费和激励奖金。

和解弃权截止日期为2021111

如果您想单独起诉
有关本案中主张权利的和解被告
,这是您的唯一选项。您将不再是
和解集体的一员,也不会从此次和解收到任何资金。 

参加2021226日的聆

要求在法庭上就有关和解的任何方面和/或
要求的律师费、诉讼费和激励奖金发言。 

不采取任何行 

您依然是和解集体的一员。您将
放弃当前拥有的诉讼权,不得
就诉讼主体的行为而独立起诉和解被告。 

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TelexFreeSettlement.com

消息来源:Bonsignore Trial Lawyers, P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法律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