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KL通过“GKL绿色生态园建设” 为防止沙漠化和沙尘暴做出贡献

2016年开始,与未来森林一起,在183个足球场的面积上率先带头植树,防止沙漠化
GKL
2020-11-26 09:00 4660
2016年开始,GKL(GRAND KOREA LEISURE)和韩中文化青少年协会未来森林以及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共同合作为沙尘暴和沙漠化做出努力,在中国内蒙古自治区库布齐沙漠开始了“GKL绿色生态园建设”事业。

韩国首尔2020年11月26日 /美通社/ -- 2016年开始,GKL(GRAND KOREA LEISURE)和韩中文化青少年协会未来森林以及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共同合作为沙尘暴和沙漠化做出努力,在中国内蒙古自治区库布齐沙漠开始了GKL绿色生态园建设事业。

GKL,通过“GKL绿色生态园建设”事业,为防止沙漠化和沙尘暴做出贡献
GKL,通过“GKL绿色生态园建设”事业,为防止沙漠化和沙尘暴做出贡献

库布其沙漠是离韩国最近的沙漠,是韩国、中国华北地区沙尘暴的主要发源地。 库布其沙漠每年都在扩张,如果无法阻止沙漠化,对北京地区、韩国的空气质量也会产生负面影响。

迄今为止,GKL形成绿色生态园的面积为167公顷,相当于183个足球场的面积,能固定沙子,对减少沙尘暴的发生起到了很大的作用。此外,增加沙漠的生物种类多样性,对恢复生态界起着显著的作用。

GKL革新经营本部长李亨浩(音)表示:“比起一个人的十步,十个人的一步更重要,如果我们和邻国一起开展保护环境的行动,那么环境保护会有很大的进展。GKL很清楚环境的重要性,为了保护环境正做出各种努力。今后也将带头认识沙漠化的严重性,努力解决并保护环境,尽到公共企业的社会责任。”

同时,未来林相关人士表示:“从2016年开始的生态园建设事业,不仅对防止沙漠化、恢复自然生态系统、原住民的重新定居,还为改善中韩两国关系做出贡献。 今后,未来森林和GKL等一起,通过在环境领域不断实现社会价值,为国际社会做出贡献。”

消息来源:GK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