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君澜携手益宏集团,焕新城市格局,共造生态人居的新标杆

2020-11-18 09:01 4347
2020年11月15日,在益宏·澴公元品牌发布会现场,君澜酒店集团与益宏集团签署了合作协议,将位于湖北省孝感市的孝感益宏君澜度假酒店正式委托君澜酒店集团管理。

杭州2020年11月17日 /美通社/ -- 孝感地处于湖北省东北部,长江以北,汉水之东。因东汉孝子董永卖身葬父,行孝感天动地而得名。中国唯一一座以孝命名的地级城市,中国孝文化之乡。是距离中部地区中心城市武汉市最近的城市,是武汉城市圈成员城市之一,也是中部地区最具潜力和竞争力的城市之一。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2020年11月15日,在益宏·澴公元品牌发布会现场,君澜酒店集团与益宏集团签署了合作协议,将位于湖北省孝感市的孝感益宏君澜度假酒店正式委托君澜酒店集团管理。

-臻心筑家-

上海益宏集团,成立于2001年,总部位于上海,历经20年发展,已成为立足长三角,开发领域覆盖华中、华东等多个区域的综合型城市开发服务商。益宏·澴公元是由益宏集团开发并倾力打造的海派系高端产品,落位于孝感城西文教核心、地处孝感市孝南区宝成路以西,体育西路以北,丹阳一路以南。该项目将建成50万方大型生态宜居新城,内含10万方卡路里主题运动公园、高端康养酒店、奥特莱斯商业街区,社区内还配备了完善的品牌社区教育、健康体验中心等海派生活设施。

效果图
效果图

-舒心宜居-

孝感益宏君澜度假酒店位于益宏·澴公元内,邻近澴河与城西森林公园,生态条件优越。依托优越的自然人文景观,不断创新,打造难忘的度假体验,这一直也是君澜度假酒店的初心所在。不忘初心,坚定向前,君澜努力塑造一个专属中国人自己的度假品牌,建造极具中国文化气质与内涵的度假酒店。孝感益宏君澜度假酒店位于大型生态宜居新城,靠近全年龄段卡路里主题运动公园,配合酒店内的健身中心、游泳池、理疗SPA、水疗空间、美容空间等场所,提供私密与舒心的高端康养环境,让“康养”的理念深入人心。度假与康养的成功结合,良好地彰显着君澜以“住”为入口,塑造个性度假酒店,让君澜度假成为休闲生活的载体。

孝感益宏君澜度假酒店毗邻奥特莱斯商业街区,共同打造孝感休闲度假主题商业新地标。君澜不断倡导和践行的一个理念就是酒店不仅是吃住之所。孝感地区首家服务型高端康养特色酒店再搭配孝感首席城市型BLOCK休闲街区与文化购物主题公园,真正搭建了家门口的度假胜地。通过提供人性化的贴心服务,打造个性化的度假体验,满足多样化的度假需求,让每一位住客都能纵享惬意休闲,体验属于君澜的真正的度假。

效果图
效果图

-进阶焕新-

君澜始终致力于创新度假休闲理念,君澜酒店也都是推陈出新,从单一业态往多元化业务发展。酒店不再局限于自身,而是通过多重体验的打造,成为一个完整的生活艺术综合体。孝感益宏君澜度假酒店深谙其道。非常幸运的是益宏·澴公元与君澜不谋而合。该项目涵盖了公园、文化中心、酒店、商业等多元业态,未来将极大改变孝感城西城市建设风貌,有力助推城市的城镇化进程,也为未来新型城市化建设提供了典范。君澜也有幸参与其中,焕新城市的新格局,打造生态人居的标杆,在人居环境与生活品质的发展史上留下厚重的一笔。

消息来源:景澜酒店管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