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ife Fitness推出两款新式划船机

Heat Row和Heat Performance Row让锻炼者在任何环境下进行各种强度水平的训练
Life Fitness
2020-11-16 21:00 6148
Life Fitness今天宣布推出分别名为“Heat Row”和“Heat Performance Row”的两款功能强大的新式划船机。

伊利诺伊州罗斯蒙特2020年11月16日 /美通社/ -- Life Fitness今天宣布推出分别名为“Heat Row”和“Heat Performance Row”的两款功能强大的新式划船机。它们旨在改善所有用户的划船训练体验。Life Fitness推出的Heat Rower划船机具有流畅的线条和和现代美学特色,提供多种易于使用的功能,满足训练场和锻炼者的训练需求。 

Life Fitness推出Heat Performance Row划船机
Life Fitness推出Heat Performance Row划船机

Life Fitness Heat Row划船机的最大特点是简单易用,配有快速释放棘轮束脚带和一个从制动器位置触手可及的300度阻力调节旋钮。通过空气和磁性涂层提供阻力。阻力范围更宽,适应初学者以及在从事无氧运动时追求爆发力的用户的需求。Heat Row划船机的直观功能还允许教练通过为所有锻炼者简单编程而优化小班训练。

Life Fitness Heat Performance Row划船机包括Heat Row的所有功能,但专为精英训练设计了增强数字体验。升级后的WattRate® TFT显示屏幕控制台为用户提供准确的反馈和编程功能,包括训练、比较和技巧查看选项。像“跑一段距离”或“与朋友赛跑”这样的项目使用游戏机制,以有趣和吸引人的方式来激励锻炼者。Heat Performance Row还包括手柄上的控制按钮,它们用来快速更改控制台上显示的内容。

“通过新的Heat Row划船机,我们力图创造简洁高效的高性能划船机,激励锻炼者突破极限,” Life Fitness营销及产品开发全球副总裁Dan Wille说道,“我们一直努力满足客户的需求,这意味着我们要开发以顶级训练趋势为驱动力的新产品。与划船机的使用相结合的体能训练继续受到个人和团体的欢迎。我们希望开发出一种吸引人的、有美感的高质量解决方案,让划船体验更上一层楼,而Heat Row划船机可以实现这些目标。”

Heat Performance Row和Heat Row划船机现代感十足,并且功能强大,它们都是量身定制的,可以在任何锻炼环境下激励各种水平的锻炼者。如要了解关于Life Fitness Heat Row划船机的更多信息,请点击此处

消息来源:Life Fitnes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体育运动
collection